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儿新剧搭档吴允儿 上演现代女人宫斗大戏 21岁入行获奖无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7)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金宣儿将搭档吴允儿、申恩廷等人一同出演电视剧《假面的女王》,这部剧作为channel A的开年作品,投入了很多的制作成本,从演员阵容也可以看出来是相当受重视的。这部作品以女性视角为主,讲述了几位女主角之间的爱恨纠葛。

金宣儿在2022年出演的JTBC周末剧《The Empire:法之帝国》因为特殊的题材以及她自己精湛的演技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她也用自己的演技向大众证明女演员即使到了中年也不存在危机,只要实力在线一样能够获得大众的认可。这次金宣儿再次挑战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就可以看出她在自己的演艺事业方面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

金宣儿这次在电视剧里面饰演一位为弱势团体辩护的知名王牌人权律师,虽然是律师但是卷入到了政界当中。

金宣儿在21岁的时候就入行开始拍戏了,至今已经过了20多年的时间,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大前辈。但是和年轻的演员对戏时,金宣儿从来没有摆出前辈的姿态,而是细心得去帮助他们提升演技。

除此之外,金宣儿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可以作出很大的牺牲,之前在2005年出演《我叫金三顺》的时候,金宣儿为了角色增肥了不少,完全不怕自己在镜头前不好看。因为对于角色的用心,所以这部剧当年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至今大家依然都记得这部剧。

随着年龄的增长,金宣儿不把自己囿于同类型的角色当中,在挑选剧本的时候会错开同类型的角色。并且金宣儿还会考虑到角色的发挥空间,如果是一些平平无奇的角色她也不会去挑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儿新剧搭档吴允儿 上演现代女人宫斗大戏 21岁入行获奖无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