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防爆ITZY申留真和申有娜,是错估了TWICE巅峰期,NMIXX瓶颈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5)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坚持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的做法,遭到了ITZY大批粉丝的不满,甚至双申粉丝直接不买单了,其实JYP不是不知道这样做不好,但她们不得不这样做,说白了就是JYP错估了TWICE的巅峰期和NMIXX的瓶颈期,所以ITZY的处境极其尴尬,既不能让她们断了TWICE的统治,也不能让她们阻碍新人女团的发展。

在小编眼里,ITZY像极了SM娱乐的函数团F(X),不管粉丝愿不愿意相信,她们都是实验团,或者是新老交替的过渡团,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不是说她们不优秀,相反她们很优秀,但她们的出道时间很尴尬,在韩流TOP女团后面出道就必是这样的下场,真正的ITZY粉丝,应该可以看出,JYP就没想让ITZY大火。

有很多事情可以证明这一点,ITZY刚出道的时候确实音源和销量极好,说是出道即巅峰也不过分,甚至出道第一年,便成为韩流当年音源最好的女团,也就是2019年,这一点大家可以去确认,此后三部曲《ICY》和《wannabe》也都极其强势,这里注意了,即便ITZY当初火成那样,但当时韩流的TOP女团依然是TWICE。

也就是说,只要TWICE稳坐韩流TOP女团宝座,那ITZY无论再怎么强势JYP都是可以接受的,当时其实并没有防爆成员,要知道JYP旗下艺人无个人资源是常态,对于她们来说所谓的防爆是指part分配这一类,就像此次的《Cheshire》,直到TWICE开始走下坡路,JYP便开始防暴队内成员。

这个时间点便是ITZY转型曲《Mafia in the morning》的发布,TWICE的巅峰期从2016年一直到2020年,但到了2021年,TWICE出现了明显的颓势,当然这是正常的现象,毕竟她们在TOP女团的位置待了这么久,她们已经是韩流的传奇女团,但JYP却不想让她们如此快的走下坡路。

原因很简单,当时NMIXX还未出道,以出道时机来算,JYP参与新生代女团大战的主力女团一点是NMIXX,因为足够年轻,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于是JYP想打压ITZY,于是便有了JYP让ITZY巅峰期转型的奇葩操作,外行人都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JYP就是这样去做了。

了解当时情况的网友应该知道,ITZY转型的时候,IZONE刚刚解散,(G)I-DLE正在经历成员退队危机,aespa也没有发布《next level》,至于像Ive,LE SSERAFIM和newjeans就更是还未出道,也就是说当时的ITZY完全没有竞争对手,就是新生代女团中一家独大的存在,结果为了平衡JYP所谓的女团统治力,申留真和申有娜不断被防爆,ITZY也被这些离谱的操作搞得一蹶不振,希望她们能在2023年凤凰涅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防爆ITZY申留真和申有娜,是错估了TWICE巅峰期,NMIXX瓶颈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