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公开恋情后首现身,一脸疲惫女友不在身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5)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官宣恋情后宋仲基终于现身啦!

1月5日上午,刚刚官宣恋情不久的宋仲基为了出席1月7日举办的韩国第37届金唱片奖,通过仁川国际机场搭机前往泰国曼谷,这也是宋仲基公开恋情后首次公开现身。

此次出行,宋仲基穿得十分休闲,虽然态度一如往常和蔼可亲的与媒体打着招呼,但是通过面容状态可以看出他的疲惫。而且宋仲基身边除了安保和工作人员,也不见往昔会陪在身边一起出席活动的英国新女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官宣恋情后,女友被曝出各种负面性绯闻有关。

去年12月底,韩剧男神宋仲基无预警官宣了自己与英国女友的新恋情,掀起了舆论风暴。面对着这场突如其来的跨国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神通广大的网友通过宋仲基在2022年9月举办的《2022 APAN STAR AWARDS》颁奖礼中,发表获奖感言时大喊“还有亲爱的凯蒂、我们娜拉、玛雅以及安地斯,还有珍贵的朋友们,想对你们说,我真的很感谢大家”,快速扒出女方是今年38岁已经息影好几年的英国女演员KATY LOUISE SAUNDERS。

随后,更有韩国网友爆料目睹两人一起去妇产科疑似好事将近。不过很快就有消息传出女方是单亲妈妈,并且有一个10岁大的女儿,再次掀起舆论热潮。而面对外界的狂欢,宋仲基方面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只是单纯地强调艺人私生活方面很难确认,希望大家能以善良的目光看待这段感情。

而通过宋仲基官宣恋情后的这一系列的事件来看,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哪些人气明星通常只在临近结婚的时候才官宣恋情了,毕竟谁也不想一下面对这么多铺天盖地似是而非的揣测!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公开恋情后首现身,一脸疲惫女友不在身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