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敏儿金宇彬已相恋8年 被传有望今年结婚 互相陪伴走过低谷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4) 214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年的到来,韩国和日本不少的明星都主动或者被动宣布了恋情和结婚的消息,iu和李钟硕这对情侣恋情的公开打响了新年的第一炮,其他的圈内情侣都纷纷被粉丝们催婚,其中最有机会结婚的算是申敏儿和金宇彬这对情侣了。

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已经相恋了8年的时间,在男方患上鼻咽癌的时候女方仍然不离不弃守护在身边陪伴。虽然期间不断有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但是都被女方否认了,流言四起的时候她也非常勇敢得站出来维护这段感情。

两人在宣布了恋情之后也一直非常低调,除了偶尔被媒体拍到一起出游的照片之外,很少在大众面前秀恩爱,不像一些明显是“作秀”的情侣。金宇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想要在35岁的时候结婚,按照韩国年龄来算,金宇彬2023年就已经35岁了,所以大家都猜测他在今年要向女友申敏儿求婚,真正成为一对夫妻。

申敏儿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上也不算是特别忙碌,拍摄作品的频率不算太高,除了是对剧本比较挑剔之外,更多的是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个人的生活上。媒体们经常能够拍摄到她和金宇彬到国外去旅游的照片,两人都非常喜欢到海外去旅行。

而且金宇彬还曾经表示自己也是一个比较顾家的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爸爸和丈夫,所以相信他对于结婚也是有自己的规划的,即使粉丝们不催促他也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对申敏儿负责。申敏儿对此也是比较随意的态度,因为她知道金宇彬一定会是陪伴他走下去的那个人。

粉丝们也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且有自己的孩子,成为圈内真正的模范夫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敏儿金宇彬已相恋8年 被传有望今年结婚 互相陪伴走过低谷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