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公开IU和李钟硕发展成恋人的视频,从刻薄女同事到恋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4)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歌手兼演员IU李智恩和李钟硕的恋情公开后,成为演艺界的代表恋人,每天都成为热门话题,她们10年前的视频正在接受韩国网友们的重新审视。

小编获悉,3日,SBS在“SBS娱乐餐厅”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名为:“新鲜叙事的开始,现在IU李钟硕发展成恋人”的视频。公开的视频中包含10年前出演SBS综艺节目《坚强的心》的IU和李钟硕的照片,以及通过SBS《人气歌谣》合作的两人的回忆。

在《坚强的心》中,IU说:“现在MC有三个女人,如果男MC进来,他会做得很好,只要在那里,就会有很大的力量”,然后,应MC们的要求,李钟硕和IU两人展示了《人气歌谣》的真人秀。

IU和李钟硕的《人气歌谣》视频也公开了,两人化身小叮当和小飞侠,身着美美地打扮,在节目中展现出完美的默契。特别是在李钟硕离开《人气歌谣》的情节中,两人友好的形象被公开,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当被问及下车的感受时,李钟硕反问道:“我想见IU,我该怎么办?”,当时IU献上一束鲜花,回答说:“你随时都可以来”。

2013年SBS下车后,李钟硕坦白了过去在等候室没有和IU说过一句话的场面,当时他说:“IU在《人气歌谣》中想出了各种化妆的点子,带着这个想法,我化了很多妆,比如小飞侠、莱昂、玛蒂尔达和雪人,但在当时,这很讨厌”,“我发现很难在别人面前说话,我忍不住要暗示,所以我想我就忍着吧”。

尤其是两人的对话更是成为热门话题,李钟硕问IU喜欢小飞侠的风格,IU回答说:“有这么温暖的小飞侠真是太好了”。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IU和李钟硕就是这样开始的”、“真的像电影一样的叙事”、“IU做得很好”、“从刻薄的女同事到最好的朋友,单相思后的恋人”、“两人都很漂亮”等等。

李钟硕在上个月获得2022 MBC 演技大赏大奖后,当场公开表白,IU和李钟硕两人随后承认恋情,双方所属社表示:“他们从认识多年的同事发展为恋人”, 两人也通过各自的INS公开恋情,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祝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公开IU和李钟硕发展成恋人的视频,从刻薄女同事到恋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