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被拘留?新综艺里接受肛门等全面身体检查后入拘留所生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3) 46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健身狂魔金钟国被拘留啦!

1月2日,韩国SBS电视台公开了新综艺节目《闲人免进》的预告片,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因为预告中作为嘉宾的金钟国和梁世炯真实的体验了一把犯人被拘留的全过程。

公开的内容中,金钟国两人不仅接受了狱警的审问,甚至还身穿蓝色长袍接受了肛门的身体检查。最后上半身在韩国警用绳索的捆绑下,在狱警的看管下被押入了神秘的拘留室。

根据节目组透露,当天金钟国和梁世炯被拘留的过程与实际犯人要经历的程序一模一样,事先不要要没收毒品、香烟等违禁品,而且还有接受包括肛门的全身检查,直观体现了拘留所的的森严。

虽然不知道节目后续还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真实体验,但光是金钟国和梁世炯这样一番真实的被拘留体验,想必就可以吸引住很多观众的目光了吧~小编相信,不少观众会猜测被拘留的金钟国,将会怎么度过他的拘留时光,是健身还是健身呢?而且如果后续的内容持续保真输出,那么肯定会给一些观众带来一些警示,让他们在即将要违法的边缘时认真的想一想,不失为一档寓教于乐的好综艺,而这种突破和创新精神也是国内综艺制作人员所欠缺的。

该节目由韩国《无限挑战》的作家金泰熙和探索类综艺导演李东元联手打造,主打揭开普通人很难接触,被蒙上面纱的禁区里的故事。首期节目就是以金钟国和梁世炯被拘留,揭开在韩国被称为最黑暗、最坚硬的铁门禁区“首尔南部拘留所”。据悉该节目将在1月5日播出,所以喜欢金钟国和这类节目的观众朋友们,很快就可以看到金钟国被拘留后的生活啦~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被拘留?新综艺里接受肛门等全面身体检查后入拘留所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