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和李瑞,开坐桩对嘴假唱先河,海外网友因此看轻KPOP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3)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张元英和李瑞在获得年末特别舞台的机会后,居然破天荒的开坐桩对嘴假唱的先河,韩流网友直言这是legend级别,由于张元英和李瑞的做法过于离谱,于是她们的舞台在被搬到海外之后,遭到了海外网友一边倒的嘲讽和吐槽,直言KPOP爱豆就是这样,毫不夸张的说,IVE凭一己之力拉低了KPOP的形象和影响力。

由于IVE在今年拿到了很多大赏,于是粉丝在事情发生之后,赶紧进行找补,直言就算张元英和李瑞坐桩假唱也不该被喷,因为KPOP对嘴假唱是常态,更有甚者直接转移话题,表示IVE张元英和李瑞被喷是因为颜值太高,太招人嫉妒了,粉丝眼看控制不住舆论的时候,于是放出了大招,直言2023年第一天不该喷人,真是有理有据。

要知道IVE的粉丝在海外不断的宣传IVE拿到了韩流2022年海内外的最好音源成绩,大赏更是拿到手软,一度将IVE捧到了KPOP第一女团的位置上,结果此次坐桩对嘴假唱的事情一出,KPOP几乎就没有什么形象可言了,代价可以去看一下海外网友是怎么点评此次IVE对嘴假唱舞台的,嘲讽的言论划不到底。

讽刺的是,IVE的粉丝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爱豆是唱得太好,所以被误会是假唱,于是在事情刚发生的时候,各种刷屏和发帖表示,IVE张元英和李瑞的唱功太好,被喷子认为是对嘴假唱,结果IVE的舞台很快便被实锤坐桩对嘴假唱,首先话音不同步,其次便是此次年末舞台的音源,和此前IVE团综的版本一模一样,这就很尴尬了。

也就是说,IVE张元英和李瑞就是上台去演戏了,一边做表情,一边对嘴假唱,KPOP爱豆已经拉胯到如此地步了,此前IVE对嘴假唱,粉丝可以说是因为跳舞,但如今坐着对嘴假唱又该如何解释,难不成是手持麦克风太累了?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爱豆如今在韩流被看不起是有原因的,唱跳兼顾不行也就罢了,坐着也不能唱就离谱。

在内地网友的认知中,KPOP爱豆是没实力就不能出道的印象,但如今看来,现在的韩流爱豆和内娱也差不多,打歌舞台为了支持对嘴假唱推出了预录,如今年末舞台也公认对嘴假唱,而且还是坐桩对嘴假唱,所以KPOP爱豆的底线到底是什么,只要长得好看,其他什么都没要求呗,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张元英的粉丝表示,自家爱豆之所以坐桩对嘴假唱,是因为才出道一年,不得不说粉丝真的是能自欺欺人,且不说新人也该能坐着唱歌,就说张元英是新人这个话,粉丝是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换身皮就嫩了可还行,她难道不是在2018年就以IZONE的成员出道了吗?出道4年连坐着唱歌都做不到,这就是如今KPOP的顶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和李瑞,开坐桩对嘴假唱先河,海外网友因此看轻KPO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