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钟硕恋情公开,韩国网友扒出10年前视频,眼神甜蜜互有好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1)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的最后一天,韩国娱乐圈传出了IU和李钟硕恋爱的消息,韩国娱乐媒体D社31日报道称,李钟硕和IU在日本名古屋的豪华度假胜地举行了圣诞节约会。在接受D社采访时,与两人亲近的一位熟人暗示,家人已经承认了他们的关系,据悉,两人的恋情始于2012年8月担任SBS《人气歌谣》MC时。

当天,李钟硕的经纪公司承认了IU和李钟硕交往的事实,并表示:“最近两人从同事关系发展为恋人,正在继续认真的见面。”,随后歌手兼演员IU也承认与演员李钟硕交往,31日,IU的经纪公司向多家韩国媒体表示:“IU和李钟硕已经从长期同事发展为恋人。”

两人恋情的被公开是因为,演员李钟硕于30日在首尔上岩洞MBC大楼举行的2022 MBC演技大赏中获得了大奖,当天,李钟硕在获奖感言中说:“服完兵役后,我有很多担心、恐惧、痛苦,但那个时候,那个给我人性的方向和积极的想法的人,我真的有话想对她说,非常感谢你一直这么酷,我想告诉她,我很喜欢她很久了,我非常尊重她。”,在MBC演技大赏疑似公开向某人告白。随后双方经纪公司给予了确认。

李钟硕和歌手IU承认正在交往后,两位明星的恋情公告持续引起热议,10月两人合影的视频也备受关注。31日,在两人约会的消息传出后,一段名为李钟硕送别IU的视频在韩国网络社区上发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视频显示歌手IU跟随保镖离开婚礼大厅,在IU身后,演员李钟硕一身黑色西装现身为他送行。李钟硕轻轻碰了碰IU的肩膀,IU回头一脸灿烂的挥了挥手,李钟硕也笑着点了点头。该视频是在10月2日李钟硕弟弟的婚礼上拍摄的,IU出席了婚礼并祝贺词。IU身穿黑色裙子和米色上衣,热情演唱了《你的意思》,获得现场来宾阵阵掌声。

另一方面,李钟硕和IU在10年前的2012年相识,当时他们担任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MC。此后两人在娱乐圈一直以同事的身份继续做朋友,最近却发展成了恋人,李钟硕今年34岁,而IU今年30岁,两人相差4岁。

2022年的最后一天,演员李钟硕与演员兼歌手IU的恋情传闻爆出。随后,在SNS和各大网络社区上,两人10年前的视频被韩国网友扒出重新审视。该视频是10年前两人一起主持SBS《人气歌谣》MC的片段。

2012年接近新人的李钟硕和IU作为MC主持了半年的《人气歌谣》,清新的两人在人气歌谣的MC座位上交换tiki-taka时表现出非凡的化学反应,2012年12月上旬,李钟硕辞去《人气歌谣》的MC一职,专心演艺事业。

在李钟硕的《人气歌谣》最后一期播出时,IU表示遗憾:“人气歌谣帅气的MC钟硕,我的搭档钟硕今天将离开人气歌谣。” ,然后李钟硕说:“我想见IU,我该怎么办… 我可以来看《人气歌谣》中的IU吗?”,展现了非比寻常的友情。

在恋情爆出当天,这段视频再次被韩国网友们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看来他们两个当时看起来就很亲密啊,眼神甜蜜互有好感”,“她们居然认识好久了”、“真的就像一出戏。那时,他们只是工作伙伴和兄妹…… ”、“说是对不起对方,其实一点也不对不起,所以真的很搞笑”、“哇,从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真是太棒了”、认识10年,竟然成了恋人”,“那时候吵架了,没想到是那种关系,哈哈”,“两个人真的很合得来”等等祝福的观点。

此外,在两人传出恋情传闻后,韩国网友们也发现李钟硕在网络社区上的粉丝见面会、弟弟妹妹的婚礼、社交媒体、写真采访等都提到了IU。

在过去的采访中,李钟硕在Instagram上推荐了IU的《结语》和《IU的海》,在与韩国Elle的采访视频中,他说:“如果你是一个睿智、坚定的人,最重要的是可爱的人,这将是很好的”,并推荐了Jaurim的“永远永远”和 IU 的“冬眠”作为“经常听的歌曲”。

模特出身的演员李钟硕在2010 年的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中出道,他主演了《短腿反击战》、《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奇异博士》和《木偶奇遇记》。他凭借去年 9 月结束的电视剧《大嘴巴》获得了 2022 MBC演技大赏的大奖。他还出演了《韩国》、《沉思》、《没有呼吸》、《VIP》、《魔女2》和《分贝》等电影。

IU于2008年作为歌手出道,凭借《Good Day》、《You and I》、《Palette》等多首热门歌曲受到喜爱。自2011年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以来,先后出演了《制作人》、《德鲁纳酒店》、《我的先生》、电影《经纪人》等热门电影,目前作为演员和歌手积极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钟硕恋情公开,韩国网友扒出10年前视频,眼神甜蜜互有好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