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和李钟硕各自发长文回应恋情,双方很重视这段感情,祝福他们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2)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IU和李钟硕在2022年最后一天承认恋情之后,又在2023年的第一天,各自发长文回应这段恋情,可以看出两人非常重视这段感情,他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隐瞒,不仅双方家长都知道并支持,就连两人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都知情,这样的顶流之恋,真的很梦幻,当然李钟硕在获得MBC演技大赏的颁奖舞台告白IU,就像韩剧一样浪漫。

通过两人的长文回应,可以看出他们是真的爱对方,而且是那种很熟悉的调侃,完全不拘泥,IU表示:“我正在和我的老同事展开一段用心的关系,很幸运的是,他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IU在和粉丝的交流中,是轻松和开心的,这就够了,粉丝想要的就是这样的IU,爱情就应该成为糖果,而不是负担,这是真正的爱情。

李钟硕的回应亦是如此,他表示:“我们一起思考人生方向,分享苦恼,成为彼此的依靠,她虽然是妹妹,但有时也像姐姐,像个成熟的大人,也是我想要保护的朋友”,不难看出李钟硕对这段恋情极其重视,他没有什么复杂的恋爱史,所以非常珍惜自己认定的IU,当然这和他理想型完全一致,完全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2023年的第一对恋情,足够震撼,也足够温馨,最重要的是足够重磅,这是真正顶流之前的结合,一个是在韩流乐坛只手遮天的音源大雾,另一个是韩剧的常青树,当然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炒绯闻,完全靠作品在韩流站稳脚跟,这才是真正志同道合的顶流之恋,双方都懂得对方的难处,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小编去看了一下以毒舌著称的韩流网友,李钟硕和IU的恋情曝光之后,韩流各大论坛和媒体是一边倒的支持和祝福,就连那些喜欢带节奏的论坛,也完全没有任何吐槽的声音,由此可见李钟硕和IU的名声和路人缘有多么的好,这两位是真的没有任何的黑点,两位艺人典范的恋情,除了祝福没有什么好说的。

确实,IU作为韩流的solo歌手,她的Melon粉丝高居所有韩歌手榜首,打歌一位更是即将破百,很难想象这是solo歌手取得的成绩,毕竟韩流乐坛是以爱豆组合为主的市场,而IU能在这样的背景下,从十几岁一直活到现在,这不是靠出色的个人实力和优秀的作品又能是什么呢?而且他不仅仅是歌手,还是出色的音乐制作人,这很重要。

至于李钟硕则是在韩剧方面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他的经典作品都数不过来,火个一两部或许可以说是巧合,但人家的每一个作品都火,这就是实力的体现了,虽然他很年轻,但人家的代表作很多,他将时间和经历都放在了演技的磨炼中,而且人家对作品的要求是宁缺毋滥,真很让人佩服和尊重。

说实话,李钟硕和IU的顶流之恋,是真的让人看着都觉得开心,相信追他们的人现在也基本都结婚生子了吧,这样的追星之路才是完美的,正能量的,在新年的第一天看到这样的恋情公布,是真的神清气爽,这才是顶流爱豆之间的瓜,保熟而且甜,内娱好好学一下吧,都多少歪瓜裂枣了,广大网友都不敢下口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和李钟硕各自发长文回应恋情,双方很重视这段感情,祝福他们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