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权志龙留在YG,太阳转到新工作室,姜大声则是彻底离开YG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现有的3位成员已经确定好了方向,GD选择留在YG进行后续的艺人生涯,太阳则是转到THE BLACK LABEL工作,黑厂也是YG旗下的,所以太阳只是转到了新工作室,或者说是新厂牌,不过姜大声就不一样了,出道16年没有一张正儿八经的他选择彻底离开YG,说实话这完全可以理解,好在她们都表示自己依然是Bigbang成员。

GD留在YG娱乐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他和YG是真正的相互成就,Bigbang已经出道16年,但GD和YG的合作却已经超过20年,GD实在没有非要离开的理由,在这里他有极大的话语权,可以随心所欲的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能在三大娱乐公司有这样的待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当然这一切都是权志龙用实力换来的。

小编从来不担心GD回归作品的质量问题,出道这么多年,权志龙无论是写给组合的歌,还是写给队友和自己的solo作品,从来没有拉胯过哪怕一次,甚至写给其他艺人的作品也都大火了,权志龙是真正的音乐才子,在Bigbang之后,很难再出现了像他们一样的自作曲男团,权志龙是真的队内灵魂人物。

一个将solo和爱豆组合都做到极致的人,除了优秀,没有什么其他词语可以形容,权志龙能大火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是全程最靓的仔,当然台下的他是非常谦逊的,这种反差萌也是让小编非常喜欢,这可能就是巅峰音乐人的可爱之处吧,真的非常有魅力,今年韩流男团音源最好的就是权志龙的作品《春夏秋冬》。

怎么说呢,YG需要对这样的功臣上点心,小编都快忘了权志龙上一次回归是什么时候了,甚至好不容易组合发歌,结果权志龙依然不活动,这就离谱,可能YG想憋一个大招,希望是这样的情况,权志龙无论沉寂多久,只要他回归依然会是万众瞩目,这就是他们的能力和魅力,有实力就是如此有底气。

至于太阳的情况,转到新厂牌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此后基本都是以solo为主,找一个专门负责solo活动的厂牌是非常合适的作品,据悉下个月太阳将会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朴智旻进行合作,这应该不是空穴来风,而且YG并没有否认,最重要的是有人拍到朴智旻出现在了YG娱乐附近,这件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

说实话这是完全共赢的局面,至于网上两家粉丝的不对付,小编有点不理解,要知道他们都不是同一时代的男团,一个二代TOP团,一个三代TOP团,这不存在谁蹭谁热度,写吸谁学的问题,就是单纯的前后辈的合作,这对两人都有好处,粉丝去阻止是非常不理智的做法,双厨简直不要太开心。

其实太阳算是韩流标榜式的爱豆人物,有实力又谦虚,没有任何绯闻,只要出现在大众视野,基本就是舞台和发歌,他就是如此单纯的爱豆,正常的恋爱和结婚,得到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一致支持,他用实际行动证明,爱豆结婚是不影响自身发展的,这样的太阳怎能让人不爱。

当太阳和权志龙一样,也都是将solo和组合领域都做到了极致,他的代表作之多小编一时间都数不过来的,各种奖项拿到手软,他在韩流的地位极高,是嘻哈鼻祖级别的人物,小编从他出道便开始追他,甚至连出道之前的内容也都看了无数遍,太阳的实力让他足够自信,善良的性格让他在圈内好评如潮。

到了姜大声这里就有点不好点评了,他也算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很多人应该并不知道,Bigbang刚出道的时候,人气最高的其实是综艺资源拿到手软的姜大声,当初他和刘在石主持的《家族诞生》是国民度极高的综艺节目,其中还由李孝利和金钟国这样的大牌常驻主持,而且他还和刘在石也是组成了一个CP,人气极高。

可惜姜大声在自己最巅峰的时候,出现了酒驾撞人事件,最重要是被撞的人真的去世了,虽然后面YG表示姜大声在撞人之前,对方已经去世了,当时这样的解释并没有得到韩流网友的认可,于是姜大声一时间在韩流成为众矢之的,这是发生在《家族诞生》期间的事情,出事之后的姜大声收敛了很多,之后便很有有综艺节目找他。

有一说一,单论综艺感,姜大声觉得是天赋极高的那一类,要知道他可是得到了刘在石,李孝利,金钟国的一致认可,再加上有Bigbang这个符号,当时姜大声真的是想不火都难,可能是火得太快让他飘了,于是出现就酒驾撞人事件,怎么说呢,只能说姜大声有如今的下场一点都不冤,当然粉丝肯定是难以接受就是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YG才没有给姜大声太多的solo机会,大家可能对韩流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凡去韩流论坛看一下关于姜大声的帖子,就会非常清楚的发现,韩流网友对他的吐槽从来没有停止过,酒驾撞人这件事是真的过不去了,怎么说呢,他并不算有多冤,只是单纯的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罢了,这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事情。

Bigbang的合体是肯定会有的,这一点从YG娱乐的表态中就能看出来,YG在回应姜大声离开的事件时表示:“姜大声决定与我司终止合约,姜大声是Bigbang成员这一点没有改变,支持姜大声新的处罚和选择,随时可以合作”,所以只要成员想要合体,随时都能以Bigbang的身份发歌,粉丝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Bigbang永远不会解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权志龙留在YG,太阳转到新工作室,姜大声则是彻底离开Y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