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面对TWICE,ITZY和NMIXX的回归失利,选择让NiziU来韩流内卷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在2022这个女团盛世之年拉垮了,而且是整体拉胯,旗下的TWICE,ITZY和NMIXX在今年的回归成绩都非常糟糕,TWICE是正常的走下坡路,这没什么,她们即便走下坡路也完全能昂首挺胸,6年TOP女团已是传奇,不过ITZY和NMIXX的情况就是策划的锅了,JYP面对这一问题,选择的处理方式是让NiziU来韩流内卷。

没错,JYP娱乐已经确定,自家在日本活动的女团NiziU会在2023年的上半年到韩流进行发展,她们会发行韩专并在韩流展开一系列活动,JYP的意思是,NiziU兼具韩国和日本歌谣系统的优点,这会给韩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这确实是一个机会,要知道NiziU在日本市场的发展非常稳定,利用空白期闯韩对她们是百利而无一害。

NiziU闯韩面临最大的问题便是韩流网友的排外情况,虽然韩流爱豆到日本发展是普遍现象,但是日本爱豆去韩流活动还是极为罕见的,韩流网友就喜欢网暴爱豆,由于NiziU队内并没有韩国成员,很难相信到时候她们会经历怎样的炮轰,当然这对NiziU也是一种考验,想要更进一步,就要跳出舒适区。

其实NiziU到韩流发展是赚不到什么钱的,这一点大家应该能明白,日本是世界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音乐市场,而韩流追星的人数非常少,而且这里面还基本以白嫖粉居多,这也是为什么韩流爱豆在韩流的销量会如此之低的原因,NiziU此次进军韩流市场,完全是为JYP娱乐接燃眉之急。

这样一来,JYP就有3个主力女团,NiziU是在2020年中旬出道的,她们比ITZY小,比NMIXX大,如今正是当打之年,小编个人觉得她们的优势极大,因为TWICE在转型之后,韩流能火起来元气少女风女团就没有了,NiziU正好能填补这个空白,这一点非常重要,要知道NiziU的实力和颜值都是不输韩流爱豆组合的。

现在的JYP娱乐真的非常需要NiziU,只要她们来韩国活动,ITZY和NMIXX的回归次数就能减少,劳模行程真的不适合现在的韩流女团,ITZY在今年光速4连回归,日语,英语和韩语都出了个便,但最终结果便是无效回归,这完全就是赔本赚吆喝,这样的做法虽然能赚到一些钱,但损失的更多,因为损失的是ITZY的路人缘。

至于NMIXX的情况,也要观望NiziU在韩流活动顺不顺利,因为NMIXX已经在JINNI退团之后,悄悄的删除了NMIXX所有成员的概念照,这一点很多粉丝肯定都没有注意到,这说明NMIXX要转型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转而去捧雪允是最理想的,而雪允是甜美风,所有NiziU元气少女风能不能在韩流大火对NMIXX转型来说至关重要。

现在的韩流女团是清一色的girl crush,都是以强势女生为主,除此之外便是概念团了,显然概念团从来不是JYP旗下女团会走的路,所有NMIXX转型甜美和元气少女风是非常有优势的,首先NiziU可以试探韩流市场的需求,再有便是JINNI已经为组合回归失利背了锅,转型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毫不夸张的说,NMIXX已经没有容错率了,即便她们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旗下的女团,但是连续三次回归失利也是无法被接受的,且不说这会赶粉,最重要的是路人缘崩盘,再有NMIXX前两次的制作人团队极其豪华,这样的阵容都完全不明白拼接风MIXX POP,那就只能放弃了,策划真的是完全不了解市场。

当然ITZY的情况也差不多,她们则是毁在了转型上面,转型之前她们连续4次回归都能空降Melon音源榜前十,说实话这样的成绩登顶都是有可能的,毕竟当时还没有那么多怪物新人,她们的音源成绩已经算是五代女团首屈一指的存在,不仅如此,她们在海外的人气也是五代女团断层第一,可惜一次不和事宜的转型毁了这一切。

只能说JYP太容易妥协了,不愿意承担转型的震荡期,《Mafia in the morning》虽然转型的时机不好,但作为转型曲,这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了,而且该曲并没有让ITZY付出太大的代价,甚至海外成绩创造了新高,而且之后海外成绩还破天荒地带动了韩流的音源,该曲最后是进入到Melon音源榜前十的。

可惜JYP在看到韩流网友对ITZY转型曲的吐槽之后害怕了,其实为了ITZY后续的发展,坚持转型是最好的,结果JYP鼠目寸光,既想要闯美梦,又想要韩国魂,于是他们让ITZY回头炒冷饭,于是便有了《LOCO》,结果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自此ITZY便一蹶不振。

虽然后面《运动鞋》的音源回春,但这已经无法给人火的实感了,因为2022年是女团盛世,五代女团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情况屡见不鲜,所以ITZY进入Melon前十已经没有那么稀奇了,这就是韩流的现状,ITZY的瓶颈期撞上了五代女团的崛起,这就非常尴尬了。

希望NiziU的到来,能缓解ITZY和NMIXX的压力,JYP毕竟是韩流培养女团最成功的娱乐公司没有之一,相信2023年他们是能缓过劲来的,其实ITZY和NMIXX需要只是一首高质量的作品,其他都是次要的,至于TWICE,后面肯定是以成员solo和小分队的活动为主,林娜琏的成功,让小编对TWICE充满信心,JYP的所有女团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面对TWICE,ITZY和NMIXX的回归失利,选择让NiziU来韩流内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