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此时高调秀女友,是为了打压前妻宋慧乔新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6)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离婚了还是朋友,看来只能是剧本中的桥段了,有韩国网友声称,宋仲基选择这个时间段高调秀出女友,占据韩媒话题热度,就是为了打压前妻宋慧乔新剧,因为宋慧乔主演的新剧《黑暗荣耀》将于30日上映,目前正在宣传中。

这段时间,宋仲基依靠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在事业上获得了无比的丰收,昨晚播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大结局创下了26.9%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也是《财阀家的小儿子》开播以来所纪录的最高收视率,宋仲基的人气和话题度也在韩网高居不下。作为曾经的夫妻,还都是演员,自然不外乎暗中会比比人气和新剧收视,有一种看看离婚后谁混的好酸爽心态。

与此同时,宋慧乔的新剧《黑暗荣耀》也在加大宣传力度,但是与《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口碑和人气相比,依旧稍有不如,昨日,宋慧乔也在自己的INS晒出新剧的宣传照,长年总维持着中分长刘海造型的宋慧乔竟然剪了齐刘海,一头黑色长直发,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手持一朵白花,散发着梦幻般的气息,尤其是宋慧乔,用悲伤的眼神注视着镜头,一副有话要说的表情,让人好奇。

随着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大结局,宋仲基的话题度马上就要过去,不过就在今天,多家韩媒同时爆出了,宋仲基正在与一英国女性恋爱的消息,迅速再次占领了韩网话题度,甚至还有女友是英国女演员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和怀孕的传闻,不过宋仲基经纪公司对此回应称,除了正在约会的事实之外,我们无法确认任何信息。

不过韩国网友们扒出了,前段时间宋仲基亲自出席并祝贺女友表妹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婚礼的照片,以及9月,宋仲基在Apan Star Awards颁奖典礼上提到了“感谢凯蒂、纳拉、玛雅和安蒂斯”的获奖感言,来验证宋仲基女友是英国女演员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并猜测她是宋仲基的意大利语老师和英语老师,宋仲基为了在去年的tvN电视剧《文森佐》中饰演黑手党,学习了意大利语。

总之,在此时高调秀出女友的宋仲基,现在占据了韩网的大部分版面,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而还在为新剧努力宣传的宋慧乔则显得有点落寞,还记得宋仲基曾说过:“我把所有的荣耀都献给宋慧乔”这句获奖词,难怪会有韩国网友猜测,宋仲基选择这个时间段高调秀出女友,就是为了打压前妻宋慧乔新剧了,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此时高调秀女友,是为了打压前妻宋慧乔新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