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沈姿润的中文为什么那么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7)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的韩国娱乐圈发展的速度可谓非常快,影响力也不在局限于亚洲,开始向全世界扩张,对于这两年出道的韩国偶像团体,除了本身唱跳基本功要优秀,对于语言的要求也开始慢慢提高,要面对全世界的粉丝,必须要掌握多门语言。在新一代众多女团里,我们会发现谁都会几句中文,更有的成员中文已经相当优秀了,就比如STAYC组合成员的沈姿润。

2004年4月14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光山区的沈姿润,2020年11月12日,随组合STAYC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tar To A Young Culture》,从而正式出道,2021年2022年1月8日,随组合获得第36届金唱片大赏新人奖,今年11月23日,又随组合发布《POPPY》首张日语单曲,正式迈向日本市场。在短短两年的发展中,无论是沈姿润还是她所属组合发展的都非常顺利。除此之外,在综艺和私下生活中,沈姿润还有一口流利的中文,这也让她收获了不少中国粉丝。她的中文为什么这么好,完全是因为其在中国学习了7年,在这7年里沈姿润学习得非常刻苦,所以就让她的中文非常好。在如今竞争更加残酷的韩娱圈,多才多艺的她,前途还是非常光明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沈姿润的中文为什么那么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