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产子后首发声,晒出儿子脚丫照分享生产和当妈心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5)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24日,在上月喜得麟儿的韩国知名女演员孙艺珍终于上传了生产后的一条发文,长文里除了分享了生产和做妈妈的心情以外,还首次晒出了儿子的脚丫照,并曝光了孩子的小名叫“小豆子”,并且在发文里更是大秀恩爱的形容在她孕期全程陪伴的玄彬是“每天变身刺猬的你。”

曝光的黑白照片中,只见一双大人的手轻轻地捧着一对小脚丫,让人感受到了新生儿的脆弱和父母对孩子的呵护。

带着母子平安喜悦心情的孙艺珍首先预祝了广大网友圣诞节快乐,接着表示2022年对她而言非常特别“我们夫妻迎来了珍贵的小生命。”

随后孙艺珍分享了自己生产到做妈妈的心历路程,她表示因为宝宝比预产期提早出生,所以一度让她很担心,也一度苦恼是要剖腹产还是自然生产,最后选择自然生产的孙艺珍对于能够顺产表示非常感恩,感谢从生产到后续月子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她的关爱和照顾。而且孙艺珍表示直到生完孩子,才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大人!

当然,孙艺珍最后也不忘感谢帅气老公玄彬的全程陪伴,大秀恩爱地表示“每天都变身刺猬的你,谢谢!”是不是一下非常想看玄彬炸刺的样子了~

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彩虹屁“不愧是玄彬、孙艺珍的孩子,连脚都这么好看”、“这个宝宝长大一定超级帅”等等,就连韩国女演员吴允儿等人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赞美。

从3月31日结婚,到6月27日官宣怀孕,再到11月27日顺利产子,孙艺珍和玄彬这对韩国高颜值明星夫妻档的人生步伐走得坚实而又顺利,就像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一般。而这种如同梦幻童话一般的爱情,也让喜爱他们和渴望爱情的人感到了憧憬。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产子后首发声,晒出儿子脚丫照分享生产和当妈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