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流传宋慧乔没修图照片被要求下架,引发韩国网友热议质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5)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疯传宋慧乔「没修图照全下架」?

韩国女神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新剧《黑暗荣耀》即将在30日首播,近日频频强打宣传,不过日前韩国论坛却开始疯传,只要是宋慧乔「未修图」的照片被要求全下架!引发网友热议质疑,难道女神黑化变难搞了?

宋慧乔新剧《黑暗荣耀》即将在30日首播。

日前《黑暗荣耀》举办发布会,宋慧乔以一身白色衬衫、领带搭配过膝黑色百褶裙,以暗黑学院风巧搭Chaumet珠宝,优雅又带点冷酷感现身,完美模样更是超冻龄。

宋慧乔日前以暗黑学院风穿搭出席《黑暗荣耀》发布会。

宋慧乔颜值依旧维持高档。

不过却在新剧发布会后,韩国论坛theqoo开始疯传,在网路发布宋慧乔没修图的照片竟然会被要求删除?加上之前一波公开的剧照中,才传出她颜值崩坏、过度医美的传闻,两者事件连在一起就更引发联想。

眼见事情越演越烈,甚至有不少韩国网友开始抨击她身为公众人物,脸蛋本来就是可以评论的事,引发她「大牌」、「难搞」的批评之际,韩国Netflix出面证实真的有要求删除,不过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宋慧乔照片被要求下架,引发她难搞的疑云。

韩国Netflix澄清,官方的确有要求下架论坛某些文章,不过遭到删除的文章主题是因为内容有误,其中包括发表了错误版本的海报,以及《黑暗荣耀》演员们为圣诞节录制的特别影片被提前曝光,所以才要求论坛协助先删除,和宋慧乔本人完全没关系!

下架真相曝光,让不少宋慧乔粉丝替她抱不平:「那些乱炮的可以闭嘴了」、「真的有点倒楣」、「明明就是官方的问题被扫到」、「果然是树大招风」!也发起号召30日一定要准时收看女神新剧,让收视率打脸负评就是最好的支持!

韩国Netflix澄清,要求下架是因提前曝光了官方内容,和宋慧乔本人无关。

宋慧乔照片下架疑云,可见她的高人气就是树大招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流传宋慧乔没修图照片被要求下架,引发韩国网友热议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