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惠珍晒近照秀恩爱 丈夫小8岁看不出年龄差 被誉为韩国家庭剧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25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韩惠珍通过Instagram分享了她与丈夫奇诚庸合拍的作品,作品中两个人靠的非常近,而且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好。虽然男方奇诚庸比韩惠珍小8岁,但是完全看不出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奇诚庸和韩惠珍一直以来也被誉为是圈内的神仙眷侣,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

奇诚庸是足球俱乐部的名牌球星,在运动界是非常有名的,当年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也遭到了俱乐部的反对,但是两人还是不顾反对成为了夫妻。在与奇诚庸相恋之前,其实韩惠珍曾经和圈内人naul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感情,但是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最终韩惠珍与奇诚庸相恋了半年的时间之后就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韩惠珍算是娱乐圈内出道比较早的女演员,在21岁的时候就被经纪公司选中并且邀请他出演电视剧了。年轻的时候韩惠珍的颜值非常高,因此虽然年纪轻但是在很多的剧里面都已经开始当女主演了。

在2005年的时候,韩惠珍出演了青春电视剧《加油金顺》,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貌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韩惠珍本身的演技和她的外貌一样自然,每次都能够让人很快进入到剧情当中。韩惠珍在出演一个角色之前都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磨剧本和角色,所以一旦开始拍摄她都是能够迅速进入到状态中。每次与韩惠珍一起演对手戏的演员都对她夸赞有加,和她拍戏效率非常高。

除了《加油金顺》之外,韩惠珍这些年也拍摄了很多其他类型的家庭电视剧,非常受中老年人的欢迎,也被誉为是“家庭剧女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惠珍晒近照秀恩爱 丈夫小8岁看不出年龄差 被誉为韩国家庭剧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