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组学历高,宋仲基成均馆大,还有两位首尔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播出,剧迷们对一众演员们也产生浓厚的好奇心。

继扒年龄后,有细心的网友还扒出了演员们的学历,蓦然发现《财阀家的小儿子》剧组学历可真高。

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几位演员是韩国名校毕业的吧。

1、陈润基的扮演者金荣在——中央大学新闻广播系

陈润基是男主陈导俊的爸爸,也是陈养喆会长的私生子,他经营电影制作和进口公司,后来继承了顺阳医院和顺阳人才中心。

金荣在毕业于中央大学新闻广播系,难怪他的台词说得那么清晰。

2、李恒宰的扮演者郑熙泰——中央大学新闻广播系

李恒宰是顺阳集团秘书室长兼企划调整部本部长,他是所有打工人的梦想,从普通职员一路奋斗到企业高管,最终成为陈养喆长最倚重的心腹和家臣。

和金荣在一样,郑熙泰也毕业于中央大学新闻广播系。

3、牟贤珉的扮演者朴智炫——韩国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系休学中

牟贤珉是贤成日报报社老板的千金,受到良好的教育,一心想要嫁给顺阳集团的接班人,被陈导俊拒绝后,嫁给了顺阳集团长孙陈星俊。

朴智炫从小学习成绩就很好,但她考上大学后喜欢上了演戏,还为此休学去上表演班。

4、徐敏英的扮演者申贤彬——韩国艺术综合学校美术系

徐敏英出身于法律名门之家,长大后成为反腐败搜查部的检察官。

申贤彬小时候就对美术感兴趣,后来考上了韩国艺术综合学校美术系。上大学时,申贤彬觉得自己不适合走美术这条路,恰好又喜欢演戏,所以选择当一名演员。

5、陈导俊的扮演者宋仲基——成均馆大学经营系

陈导俊是陈养喆会长最小的孙子,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律系,是顺阳家族唯一考上首尔大学的成员。

宋仲基是成均馆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他主修经营管理,辅修新闻放送,还是校草级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的妹妹是首尔大学医学博士,哥哥是北京大学中文系硕士生。

6、陈华荣的扮演者金信禄——首尔大学地理学系

陈华荣是陈养喆会长的小女儿,性格傲慢自大,喜欢仗势欺人,能力却一般,被陈导俊耍得团团转。

和陈华荣不同,金信禄的学历十分惊人,她拥有首尔大学地理学学士、汉阳大学喜剧电影系硕士、韩国艺术综合学校戏剧表演系硕士3个学位。

7、金柱联的扮演者许正道——首尔大学哲学系

金柱联是顺阳集团秘书室秘书,头脑灵活,行动能力快,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目标是成为李恒宰秘书室长那样的人。

许正道长得不像学霸,但他的的确确是首尔大学哲学系学士。

翻开《财阀家的小儿子》演员们的履历表,发现只有宋仲基毕业于经营系,果然是顺阳集团继承人的不二人选。

最后,你对“《财阀家的小儿子》剧组学历高”这一话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剧组学历高,宋仲基成均馆大,还有两位首尔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