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公告牌最佳KPOP歌曲排名,(G)I-DLE的《TOMBOY》,当选第一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公开了2022最佳KPOP歌曲排名,(G)I-DLE的《TOMBOY》高居榜单一位,成为今年闯美最成功的韩流作品,这难道就是某些人口中的海外不火吗?当然要是大家觉得美国公告牌没有含金量的话,那就当小编没说,(G)I-DLE在2022年的涅槃重生,值得所有人尊重。

《TOMBOY》是(G)I-DLE背水一战的作品,虽然在此之前,她们刚凭借《火花》一曲空降三榜第一,但是中间的成员退团事件直接让(G)I-DLE进入长达一年的瓶颈期,于是便有了《I NEVER DIE》这张专辑,通过专辑的名字,我们也能看到此次她们是不成功便成仁,好在田小娟赌对了。

小编清晰地记得,当初《TOMBOY》刚发布的时候,韩流的博主连reaction都不敢做,尤其是到了中间的卡通片段,那讽刺的意味极其强烈,甚至不少博主都表示这样的作品能在韩流过审都感到奇怪,脏话消音更是成为了该曲的一大亮点,也成为全员合唱的经典片段。

可以说《TOMBOY》是2022年KPOP最强大的概念作品,该曲从MV到立意都充满讽刺意味,就是要做自己,甚至直接将(G)I-DLE括号中代表girl的那个G给去掉了,意思就是“不要用男人和女人来框柱我,我就是我,我就是(G)I-DLE”,这样的立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直认可,尤其是在海外市场,直接大爆。

该曲以167次PAK的成绩,成为2022韩流音源最好的爱豆作品,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就是最好的证明,最难能可贵的是《TOMBOY》为(G)I-DLE的自作曲,这也是更加让人尊重这个女团,大家可能无法相信,(G)I-DLE已经成为如今韩流网友唯一的自作曲女团,而且是纯正的自作曲女团。

为什么这么说,(G)I-DLE从出道曲《LATATA》开始,所有的主打歌全都是队内的田小娟亲自操刀进行创作,这样女团大家找不到第二个,不仅如此,她们所有主打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平均下来,没收能拿到5个一位,很难相信这是小公司出道女团能创作的成绩,(G)I-DLE就是如此的强势。

很多人总是说《TOMBOY》是(G)I-DLE的爆发,小编觉得不是,因为在该曲之前她们一直在进步,即便出道曲已经直接大火并进入年榜,但之后她们的作品没有哪怕一首是拉胯的,由于每次回归都有不同的风格,于是(G)I-DLE也是被韩流成为最强的概念团,《TOMBOY》的摇滚风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难看出(G)I-DLE的概念从来都不是流于表面,而是体现在曲风,MV和立意上,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公告牌billboard会将她们的《TOMBOY》选为2022最佳KPOP作品第一名的原因,此次评选对(G)I-DLE的点评是非常之高的,尤其是成员的实力让人无可挑剔,世界巡演更是让(G)I-DLE再进一步,现在她们登台观众欢呼声最大。

其实(G)I-DLE并不是不火,而是不营销,她们今年被讨论最多就是作品,提到她们不是舞台就是作品,她们是纯粹的爱豆女团,小编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或许她们永远无法登顶五代TOP团,但小编对于这样的(G)I-DLE已经足够满意了,她们是优质的偶像,这才是追星最开心的事情。

其实看完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对(G)I-DLE的全文点评,不难看出(G)I-DLE在欧美已经是公认的实力派,而是独立音乐人的定位,这是因为她们的全专辑的作品几乎都是队内的成员进行创作的,而且是作词作曲全包,甚至就连队内的solo也是自作自唱,这在其他女团看来都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个人觉得《TOMBOY》的大火是帮(G)I-DLE摆脱了成员退团的阴霾,而不是什么突然崛起,这只是她们的正常发挥,她们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了今天,当然说她们通过该曲涅槃重生也没什么问题,因为这是对她们现状的最好形容,作为五代女团的开门组合,(G)I-DLE真的已经做到了最好。

谁能想象(G)I-DLE会有一天成为了CUBE娱乐的扛把子,(G)I-DLE的成功之路真的一点都不容易,《Queendom》的时候,她们敢于和前辈团一起竞争,而且也拿到过第一名,当时刚出道不久的她们,就完全自己设计舞台,改编作品,甚至前辈团都表示不想和她们同台竞技,因为太可怕了。

不可否认《TOMBOY》拉高了(G)I-DLE的音源口碑,如今她们仿佛回归不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才是奇怪的事情,不知不觉,(G)I-DLE已经成为了韩流乐坛的音源大雾,当然这是人家通过作品赢来的,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奇怪,明明(G)I-DLE没有什么话题度,为什么韩流网友如此认可她们,甚至所有五代团中(G)I-DLE的Melon粉丝最多。

(G)I-DLE因为自作曲女团的身份,所以可以跳出韩流的框架,就像田小娟可以掌握话语权,当CUBE娱乐担心(G)I-DLE的《TOMBOY》无法过审的时候,田小娟是可以自信站出来自己负责的,这样的女团怎能让人不爱,而是自作曲女团最大的优点,是能根据成员的优点量身创作音乐作品,这也是(G)I-DLE所以主打歌都能拿到一位的原因,美国公告牌billboard都承认《TOMBOY》位最佳KPOP作品,(G)I-DLE值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公告牌最佳KPOP歌曲排名,(G)I-DLE的《TOMBOY》,当选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