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韩国版金酸梅奖出炉,马东锡、金泰梨、苏志燮等人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23日,韩国版的金酸梅奖——山莓奖榜单出炉,那么在这一年热热闹闹的韩国影视圈背景下,有哪些烂片和哪些演员会被拉出来吐槽和批评呢?

据悉,今年是韩国第六次举办山莓奖,今年该奖项的评选由韩国34位负责电影板块的记者投票完成,投票者每个奖项拥有3票的投票权,评选范围以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30日上映的电影,选出最差表演、最烂影片等奖项。

首先,获选2022年第6届韩国山莓奖最烂电影宝座的是由张哲秀执导,延宇振、智眼等人主演的韩国风月片《XXX服务》,该影片获得了34张选票中的18张,稳居烂片之首。参与投票的韩国专业记者表示“影片有太多没有目的性的暴露场面”、“不应该再出现的作品”等等。而该电影的口碑甚至超过了2019年获得该奖项,被广大韩国网友吐槽为韩国百年电影史最烂影片的《自行车王严福童》。

而由郑秉吉执导,周元、李成宰等人主演的电影《卡特》则以9票获得第二名的宝座。

而金泰梨、苏志燮、金宇彬等群星汇聚的奇幻片《外星+人》则以7票获得第三名。

而在最差表演奖方面,则由饰演最烂影片《为人民服务》女主的女演员智眼以21票高票获选,参与投票的记者表示“她的每一句台词都是一场灾难”、“她的表演像刚刚看了剧本”等等,可见这位女演员在这部影片里的表现有多不堪入目。

获得第二名的则是出演《外星+人》的苏志燮,第三名则由出演电影《同感》的赵怡贤和出演电影《卡特》的周元同样以3票获得。

而在最差礼仪奖方面,则由2022年票房成绩非常好的知名美籍韩裔男演员马东锡以20票获得!参选记者表示,虽然马东锡主演的电影《电影都市2》成绩不错,但是身为主演的他因为繁忙的日程缺席了所有宣传活动,这不是一个男主角该有的正确态度“这很不专业。”

而第二、第三名分别由主演《外星+人》的金泰梨和出演《记忆复仇》的南柱赫获得,而他们获奖的理由分别是受访时不专业和电影上映前夕爆发负面事件。看着上面这份获奖名单,大家认为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韩国版金酸梅奖出炉,马东锡、金泰梨、苏志燮等人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