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HYEBIN,蹦迪团中性感甜美的队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58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18年1月3日,MOMOLAND发行迷你三辑《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该曲一经推出迅速火爆全网,在4月23日mv浏览量突破一亿,于7月14日突破2亿,而其舞蹈版MV浏览次数也于8月13日突破1亿。因为《Bboom Bboom》的曲风,非常欢快,电音节奏感十足,momoland也被称为蹦迪团,作为组合中队长的HYEBIN,也随着其他组合成员,开始迅速走红全网,她们的舞蹈也带一起了一阵全网争相模仿的热度。

作为队长的HYEBIN,长相甜美,身材性感,不过她是团里的队长,自然要照顾其他成员,也懂得韩国女团中定位的重要性,所以她很多时候都是李承利、jooe身边的绿叶,来为整个团队合作,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兼备照顾队员的责任,不过HYEBIN都很好的完成了。尤其是最近几年,蹦迪团的先后有成员退出,人气也开始急转直下,HYEBIN并没有选择责备退团成员,而是依然默默坚守在组合之中,一起为了组合的再一次走红而努力着。

就在去年5月17日,5月17日,HYEBIN经纪公司确认了正在与UNB成员Marco(李亨根)交往。在收获爱情的同时,在今年这位性感甜美的队长,依然在努力带领momoland努力前行着,而这一次组合的目标就是全世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HYEBIN,蹦迪团中性感甜美的队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