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佳恩有身材有颜值,可惜就是不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总有些艺人,让人感到非常费解,明明她们个个生得月样容仪俏,体似燕藏柳,凸凹有致,娉婷袅娜。但她们的人气却低的可怜,每一个人身上都似乎贴着“失败”两个字,这也说明了韩国娱乐圈是多么的残酷,并不会因为你长的漂亮,身材性感,你就能获得成功,比你更加优秀更加努力的人是非常多的。

韩国女演员金佳恩,就是这样一位艺人,1989年1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在2009年首次出演SBS电视剧《Style》饰演王美惠一角,后出演KBS电视剧《Brain》、SBS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和网络剧《为您点餐》等,之后又在2015年,出演SBS电视台网络电视剧《指定你》和电视剧《锥子》,2016年出演出演SBS全新月火剧《大发》,2017年10月9日,出演《今生是第一次》,在最近俩年分别出演《直到疯狂》喝《王后伞下》。在这些作品中不乏像《听见你的声音》这样的热剧,她也合作过像李钟硕、李民基、张根硕等这样韩国现象级别的男演员,但金佳恩始终没能在娱乐圈大红大紫。

究其原因,金佳恩很多时候都是以配角的身份出现在剧中,份量不足,在有限出场的时间里,她的表现机会太少,能够获得比较重要的角色的机会也不多,自然不会给人留下重要的印象,再加上出演的热剧,但爆款剧却很少,一部爆款剧能把剧里的所有人都能带火,就是这样种种的原因,让金佳恩始终没能走红,不过这样的演员,市场还是非常好,在业界内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对于工作机会始终不缺乏,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佳恩有身材有颜值,可惜就是不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