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真忙带娃被趁虚而入?9头身美少女跃上她代言的官方帐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真忙带娃,18岁张员瑛抢登上她代言的品牌官方帐号。

韩国女神孙艺真11月底宣布生下射手宝宝,升格当妈后目前正在坐月子忙带娃,还在休养中始终没有正式露面或发文,不过由她代言的品牌可不时跟着放大假,其中服装品牌Bride And You就找来「9头身美少女」当代打,一身白色大蝴蝶结网纱上衣的美照直接登上品牌官方帐号啦!

孙艺真、玄彬11月底升格当爸妈。

孙艺真11月27日透过经纪公司MSteam娱乐宣布平安生产的消息,目前正忙着坐月子兼带娃,就连另一半玄彬也透露将陪伴妻儿直到农历年后才复工,享受升级三口之家的愉悦。

低调的两人至今始终没有正式对外发文,但身为多个品牌代言的孙艺真从待产开始,就已经推掉或延迟了许多工作,不过品牌运作不能停,除了找模特儿拍形象照以外,也开始寻找「代打」!像是服装品牌Bride And You近日就找上「9头身美少女」张员瑛来助阵。

孙艺真代言的Bride And You找上别人当「代打」。

张员瑛日前出席活动时,穿上了Bride And You的白色大蝴蝶结网纱上衣,搭配白色短版外套一派优雅,她更巧搭了一只毛绒绒的耳环增添可爱,完全展现18岁美少女姿态。而这组美照不但被Bride And You转发IG限时动态,更一举登上品牌官方帐号,强力「逼宫」孙艺真!

18岁张员瑛穿上Bride And You出席活动。

张员瑛利用搭配,让套装也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女神+美少女齐加持,不但没有火药味,粉丝更是乐见其成:「两个都很美」、「员瑛算是品牌好友吧」、「孙艺真的气质无人能取代」、「最大赢家还是品牌啊」!

张员瑛蕾丝衬衫来自Bride And You。

张员瑛登上Bride And You官方IG和前辈孙艺真比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真忙带娃被趁虚而入?9头身美少女跃上她代言的官方帐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