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年一度的韩国亚洲明星盛典12月13日举办颁奖典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AAA红毯朴敏英、韩素希比美。

一年一度的韩国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简称AAA),今年移师日本热闹不减,13日举办颁奖典礼,不仅一票男神李俊昊、徐仁国、金宣虎都出席,日前因前男友卷入风波的朴敏英也大方现身,完全回到巅峰颜值不说,一身黑白洋装展现「金秘书」风采,与韩素希争红毯最美!

AAA今年移师日本名古屋举办。

搬到日本举办的AAA魅力不减,吸引大票一线明星特地飞往名古屋参加,主持人为利特与「IVE」张员瑛,男帅女美一出场就超吸睛,红毯上更是大牌明星看不完。今年大红的李俊昊、徐仁国、金宣虎等男神们都以黑色西装正装搭配黑色领结现身,有默契的穿搭也被粉丝戏称根本是男团组合。

18岁张员瑛担任主持,展现大将之风。

徐仁国、李俊昊、金宣虎都以黑色西装搭配领结出席。

女演员方面朴敏英、韩素希、金世正、俞利则是比美也比辣,尤其是日前才因前男友闹出公司被搜索风波的朴敏英,狠甩爆瘦阴霾亮丽现身,身穿一袭Givenchy黑白礼服的她不仅气色显得超好,澎润的脸颊更是可见苹果光,完全回到「金秘书」时期的巅峰颜值!

金世正、俞利小露性感。

朴敏英身穿Givenchy礼服,整个人重回颜值巅峰。

「最美小三」韩素希则是以一身香奈儿2023早春洋装现身,优雅之余一转身又大秀美背,搭配红唇完全是女神风范,和朴敏英被认为是当晚红毯双美。

朴敏英、韩素希和徐仁国三人夺下年度最佳艺人奖,《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拿下年度演员奖以外,和朴敏英又双双获得「热门趋势奖」,堪称是当晚的大赢家。

韩素希一身香奈儿礼服,又美又性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年一度的韩国亚洲明星盛典12月13日举办颁奖典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