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成员JINNI退团,坚持了7年才熬到出道,败给了JYP糟糕的策划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0) 367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的成员JINNI怎么也没有想到,作为JYP的主力女团还能有遇冷的情况,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在missA,wonder girls,TWICE,ITZY都顺利出道,且基本都是出道即巅峰的情况下,NMIXX出道却失利了,JINNI长达7年的努力才熬出来的JYP女团出道位,如今却因为个人原因退团了,说实话小编是不相信的。

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JINNI不仅退出了NMIXX,而且还终止了专属合同,这样的情况在韩流是极其罕见的,一般都是成员被退团才会出现解除合同的情况,因为韩流爱豆的合同都是超级长的,虽然没有以往的10年制,但现在基本也都是7年制,JINNI作为NMIXX最开始主力成员,JYP说放弃就放弃有点说不过去,肯定有其他事情。

JYP娱乐对此次事件的回应非常含糊,只是说JINNI因个人原因退团,说实话这样的做法对组合的发展非常不利,这对粉丝来说是不能被接受的,大家粉一个女团,结果女团所属的娱乐公司那么不靠谱,成员退团都不给出解释,这对粉丝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做法,JINNI真的是太可惜了。

看过JINNI言论的人应该知道,她真的非常珍惜如今出道机会,她自己都表示7年的努力才能像现在一样得到粉丝的支持,她还想继续努力,对得起粉丝的支持,一个能说出这种话的爱豆,会主动退团小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而且她的退队对组合的影响也是非常之大,此事将成为NMIXX抹不掉的话题。

小编现在都不敢想象,JINNI粉丝现在会是怎样的状态,要知道JINNI一开始可是NMIXX的C位,之后被逐渐边缘化,现在又直接退团,甚至解除了个人专属合约,本来NMIXX的出道情况就不好,再遇到这样的事情,很难想象NMIXX该怎么去打赢翻身仗了。

通过此次事件也可以看出,即便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在出现旗下新人组合出道连续遇冷的情况,也会做出改变,即便这个改变是错误的,得罪粉丝的,但是他们还是回去做,说白了还是在保留自己凤凰涅槃的可能性,不过小编觉得拼接风只要存在,组合的未来就很难有反转,因为这个曲风就是很难被接受,曲子难做,而且不好火。

作为全员ACE的韩流女团,NMIXX出道之后连续失利真的让人难以接受,队内的成员都做得很好,她们的舞台就是艺术,但再好的个人能力也顶不住一首烂曲的拖后腿水平,这就是如今NMIXX的情况,JINNI的退队确实让人意难平,但这不仅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加重问题,小编只希望JINNI不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团,健康最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成员JINNI退团,坚持了7年才熬到出道,败给了JYP糟糕的策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