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太阳和BTS朴智旻被曝合作,YG发文回应,直言正在确认中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0)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9日,Bigbang太阳和BTS朴智旻被曝会在明年进行合作,由于两位成员的人气都极高,于是YG娱乐第一时间发文进行回应,他们通过SPOTV NEWS发文表示:“正在确认太阳和朴智旻的合作关系”,以过往YG娱乐的特性,他们不否认基本就是事实,其实这样的事情能被曝光应该是有原因的,真的让人非常期待。

太阳和朴智旻都是音色极其出众的KPOP爱豆,说是艺术家都不过分,这两人的合作可真的是让人想象都觉得开心,此次太阳是服役后时隔5年的solo回归,朴智旻则是服役前的solo,可以说此次的合作对两人都非常重要,这绝对是双赢的局面,小编不懂为什么会有粉丝不愿接受。

追星是为了追求美好,代入过深反而不太好,艺人和艺人之前其实都是非常好的关系,粉丝之间又何必那么较真,就像BTS成员在谈论自己成名后的现状时表示,因为自己太火了,其他爱豆不敢跟自己打招呼,因为怕惹争议,确实防弹少年团在韩流是绝对的TOP团,但成员也希望和圈内人进行合作,正常和爱豆相处。

小编看了BTS几乎所有的综艺,成员在节目中说自己孤独,是最触动小编的,我们正常人拥有的东西他们反而没有,很多人会是BTS有钱,有没有朋友不重要,小编觉得这是不对的,钱确实很重要,但这绝对不是开心与否的关键,开心快乐是相对的,没有难过又何谈开心,小编希望看到BTS成员和韩流圈内爱豆的合作。

太阳是KPOP爱豆都非常尊重的艺人,他完全是靠音乐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爱豆,他出道之后没有任何的绯闻,提到他基本就是音乐和舞台,这也是为什么他结婚生子依然能被粉丝接受的原因,人家是靠作品吃饭的,这种能保持初心的爱豆谁会不喜欢?朴智旻也是这样的爱豆,这样的两个人合作,简直是粉丝的福分。

可以看到韩流网友对朴智旻和太阳的合作非常看好和支持,至于粉丝之间所谓的恩怨完全是和艺人没有任何关系的,而且小编不认为Bigbang和BTS有什么交集,他们是两个时代的韩流TOP团,他们从来都不是竞争的关系,两个时代的爱豆合作,这完全就是双赢,而且足够让双方粉丝开心,有好歌听就行呗,期待两人的合作作品。

朴智旻的高音是真的很稳,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吵,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在组合中领唱无可挑剔,此前PSY和闵玧其进行合作,crush和郑号锡进行合作,现在是朴智旻和太阳进行合作,这样的solo方式真的非常好,当然朴智旻和太阳除了合作曲还是会有自己其他的单独solo作品,这才是防弹少年团最好的活动方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太阳和BTS朴智旻被曝合作,YG发文回应,直言正在确认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