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全慧彬,差点拿下著名男神李准基,如今已是孩子妈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0)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慧彬,1983年9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出道并发行专辑《Story Orange Girl》。2003年,担任MBC综艺节目《天生缘分》的固定嘉宾,2004年,主演了青春性喜剧《梦精记2》,之后更多选择从事演员工作,出道至今已是一位韩国老戏骨了。

在2017年4月4日,就有许多媒体曝光她与韩国著名演员李准基正在热恋,随后双方公司也正式确认俩人确实在恋爱,不过在8月25日,俩人就宣告分手,这份感情仅仅维持了四个月的时间,不过也有些媒体爆料俩人其实早在2015年就一直在秘密恋爱,已经交往2年,并非4个月,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对此表示过任何说法,他俩的分手也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毕竟全慧彬在韩国也算得上一等一的美女,李准基更不用说韩国著名男神,而且那时他们俩人岁数都不小了,不过最终还是传统的“量人因为工作原因疏远了,恢复了同事关系。”不过,为什么分手,可能只有双方知道。

2019年12月,全慧彬与一名圈外牙医结婚了,今年10月,经纪公司宣布全慧彬产下一子,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而她的前男友李准基,至今还是单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慧彬是唯一一个被李准基正式承认的女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全慧彬,差点拿下著名男神李准基,如今已是孩子妈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