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原本是坏人?女主角毫无存在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继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韩国全国收视率突破 21.7%后,昨晚播出的第九集,韩国实时收视率继续维持在32.88%左右,保持相对高的热度。

小编获悉,随着《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不断创下新高的同时,有韩国网友提到了韩剧中与原著不一样,令人遗憾的部分,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在该网友的发文中,总结了原著小说改编成电视剧而改变的一些设定,首先,在原著中,陈道俊(宋仲基饰)小时候通过卖盆唐土地获得了240亿韩元收益,随后投资戴尔、微软、软银等公司,赚取了一个大约2到3万亿韩元的过程,在剧中,随着略缩的陈道俊童年快速发展而被省去了。

此外,在原著小说中,会长陈养喆(李星民饰演)与小孙子陈道俊之间并没有全面的对抗关系。小说中,陈养喆看上了陈道俊的才华,为他出谋划策,时不时试探他,以培养他成为顺洋集团真正的接班人。在小说中,陈道俊也很尊重陈养喆,并透露他是唯一一个自己即使知道未来也无法在数字战中取胜的人。而在剧中,被评价为存在感压倒性的陈养喆被安排为主角,与金道俊对峙,引发紧张气氛。

而且在原著中,陈道俊在小说中并不是什么好角色,而是一个为了利益而冷静获取的“坏人”,但在剧中,陈道俊被塑造成一个善良的孩子,而顺洋集团被描绘成邪恶的一方。特别是原著中作为首尔地方检察官,世代都毕业于法律名门之家最高学府的才女徐敏英(申贤彬饰)是女主角,但是在剧中则变成毫无轻重的角色。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靠着8集收视率已经拿下2022年韩剧收视冠军了,同时也冲到有线台韩剧历史最高收视率第4名了,随着昨晚第9集的播出能否再次刷新迄今为止最高收视率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原本是坏人?女主角毫无存在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