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蔡妍近照公开被吐槽变老 42岁单身成瘾不结婚 曾是一代韩流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0)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的歌手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近期的照片,许久没有在大众面前出现的她看上去状态不错,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和巅峰时期的颜值和身材相比确实老了不少,看来岁月也会在女明星的身上留下痕迹。

提起蔡妍的名字可能很多年轻一代的观众不太知道,但是其实蔡妍曾经是红极一时的韩流女王,她当年在中国也非常受欢迎,很多软件的背景音乐都是她演唱的歌曲。而且蔡妍曾经有一段时间也到中国来发展过,有很多的粉丝都非常喜欢她,早期的《舞林大会》《百变大咖秀》《星动亚洲》等节目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

但是近几年来蔡妍更多的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已经很少推出新歌了,除了偶尔在一些商演舞台出现之外几乎很少看到她的身影。虽然现在没有怎么回归活动,但是蔡妍的生活完全不用发愁,因为她在年轻的时候积累下来的收入已经足够她下半辈子享受生活了,是一个妥妥的小富婆。

在中国赚了钱之后蔡妍也回到韩国置业,投资不少的不动产。这几年韩国的房价升得非常快,据地产界的相关人士透露登记在蔡妍名下的房子有5处,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固定资产。蔡妍在韩综上被问到这件事情之后也并没有否认,对于自己是一个拥有多处物业的小富婆这件事情她也坦然默认。

虽然蔡妍今年已经42岁了,但是她完全没有为结婚着急,她认为要遇到对的人是急不来的,必须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并且在缘分到了的时候才能够去进入一段感情中。同时蔡妍也表示其实单身久了真的会成瘾,因为一切都很舒心,不用考虑其他人的感受,自在得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蔡妍近照公开被吐槽变老 42岁单身成瘾不结婚 曾是一代韩流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