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op受邀到太空旅行?爆吸毒丑闻后仍有粉丝 网友叹息追星族无底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0) 22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以前不敢想的事情都成为了现实。而近期据韩国媒体报导,Bigbang的成员崔胜贤top自费往太空去旅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多的网友都以为这只是媒体夸大的说法。但是其实确实有这件事情,top将会和日本的亿万富翁一起踏上宇宙。除了top之外,还会再邀请其他的艺人一起参与这次的宇宙旅行。而且之前这位亿万富翁已经尝试过到太空去了,这次带上明星艺人是他再次登上宇宙。

除了top之外,韩国的另外一位明星艺人李秉宪也有和这位日本的亿万富翁接洽过,很多人都好奇他时候会与top一起踏上宇宙。

Top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Bigbang的成员活动时,因为极具魅力的低音炮rap深受粉丝的喜爱。然而他爆出了吸毒的丑闻之后,形象插入谷底,完全违背了作为公众人物的职业素养。本来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情出了之后他的粉丝都会纷纷脱粉,但是现在仍然有很多的粉丝都在期待他的复出。

对于违背公序良俗甚至是已经违法的艺人居然还有包容性,一些吃瓜的网友都觉得不能接受,甚至觉得追星女孩已经到了魔怔的程度了,也因此对追星族产生了误解。

但是其实大部分的追星女孩都是比较理智的,盲目追星的只是少部分,所以不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而且之前很多喜欢top的粉丝都是年纪比较小的,还没有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所以才容易对“偶像”二字的定义产生理解偏差。

作为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韩流组合,Bigbang的另一位成员李胜利也有一些丑闻,只能说本来他们的发展可以更好的,但是走上了一条回不了头的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op受邀到太空旅行?爆吸毒丑闻后仍有粉丝 网友叹息追星族无底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