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善隔12年出演电视剧 曾经历三段坎坷婚姻 被渣男毁掉演艺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善将会出演《神的选择》这部电视剧作品,这是她在2011年之后时隔12年重返荧幕。消息公开之后,无论是圈内的专业人士还是网友们都觉得非常惊讶,因为很多人都以为她在结婚之后就已经完全退出娱乐圈了,毕竟这么多年都没有看见她在电视里面出现过了。

但是其实金惠善现在是单身的状态,她在2020年的时候结束了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再次离婚。第三次结婚的时候,金惠善的这位丈夫替金惠善偿还17亿的巨额债务,甚至这笔债务是由金惠善的第二任丈夫欠下的,为了替第二任丈夫还债还不得被宣布破产。但是第三任的丈夫并没有嫌弃她,反而帮助她一起走出困境,所以当时大家都以为他们会一直走到最后,没想到经过了4年多的时间金惠善还是离婚了。

之后在出演一些综艺访谈类型的节目的时候,金惠善也坦言自己正在慢慢走出离婚的伤痛,可想而知这段感情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伤痛,不是那么容易走出来的。如今金惠善能够重新复出拍戏,也是为了转移自己一部分的注意力。

说起金惠善可能年轻的观众很多都认识,但是在21世纪初的时候她在韩国和中国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她出演的《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大姐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在《大长今》中也有惊艳亮相。

金惠善的外貌非常有特点,特别是耳朵的辨识度很高,在年轻的时候是一位出众的美人。一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金惠善受到了很多的导演和编剧的夸赞,片约不断。后来为了嫁人放弃自己的演戏事业还是挺可惜的,但是她在结婚的时候肯定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婚姻道路上会如此坎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善隔12年出演电视剧 曾经历三段坎坷婚姻 被渣男毁掉演艺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