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慧英出演出差十五夜 请回答1988宝拉深入人心 被指撞脸周笔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421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段时间,多位明星出演的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一直是热议的话题,除了大家熟悉的李光洙、李栋旭、宋承宪之外,最近女星刘慧英也出演了节目,在节目中她非常放得开,可爱的样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夸赞,获得了一大批新粉丝的喜爱。

刘慧英最有代表性的角色就是《请回答1988》中的宝拉一角,凭借这个角色她在韩国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也获得了更多出演电视剧的机会。虽然在《请回答1988》中惠利是女一号,但是刘慧英凭借精湛的演技给“宝拉”这个角色的魅力加成了很多,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虽然在剧里面刘慧英的外貌是比较邻家姐姐类型的,但是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她的形象是比较多变的,而且适合各种类型的角色,可塑性非常高。之前在出演电视剧《law school》的发布会的时候,刘慧英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就非常亮眼。

不过有一些比较喜欢评价外貌的网友就表示刘慧英整体的长相不够大气,所以只能经常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二号。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刘慧英的外貌神似中国歌手周笔畅,两人的神态非常相似。刘慧英本身是一位比较阔达的女生,所以对于这些评价并不是特别在乎。

而且1991年出生的她现在看上去依然非常有少女感,一点都不像是已经超过30岁的女生。问到保养的法则的时候,刘慧英就坦言自己的心态非常健康,平时很少会有负面的情绪,所以才能够这么自如。

可能大家都以为刘慧英除了《请回答1988》以外没有其他的代表作,但是其实刘慧英在《恩珠的房间》《至上之法》的表演也非常出色,演技都是获得业内人士肯定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慧英出演出差十五夜 请回答1988宝拉深入人心 被指撞脸周笔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