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的问题在于自身风格,teen crush的定位,转型之日便是瓶颈期

ITZY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在最近两年的发展非常不顺利,这一切都是从她们转型那一刻开始的,teen crush的定位,注定她们转型之日即为瓶颈期,但这却是能让组合出道即巅峰的风格,这就是ITZY成绩下滑的原因,teen crush风格对年龄有限制,随着ITZY年龄的增长,该风格只能被放弃,所以ITZY的转型是必然事件,所以瓶颈期她们已经会经历。

所以大家不要奇怪,为什么ITZY要在自己的巅峰期选择转型,因为这是她们必须要做的事情,而且巅峰期转型最好成功,于是便有了《Mafia in the morning》,说实话此次的转型在小编看来堪称完美,虽然音源不想之前的作品那么好,但觉得是可以接受的成绩,更不要说该曲的成绩后期还逆袭了。

很多人可能无法相信马菲亚在油管的数据非常之好,甚至成为ITZY的代表作,海外粉丝非常喜欢,在韩流市场,马菲亚后面也进入了Melon榜单的前十位,这已经算是转型成功了,甚至这都没有动摇ITZY的风评,至于后续的作品没有那么拉胯,ITZY便进入自己的下一个爆火阶段,可惜JYP害怕了。

当时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JYP老板朴振英因为马菲亚的rap问题,被要求退出自家女团的制作组,因为韩流网友觉得马菲亚的rap非常土,事情一度闹得非常之大,就这么说吧,在此次事件之后,朴振英就真的不再参与自家女团的专辑创作,结果JYP女团的成绩直接拉胯了,这倒不是最关键的问题。

韩流网友的吐槽让JYP害怕了,他们害怕韩流网友不再喜欢ITZY,因为当时TWICE如日中天,稳坐韩流TOP女团的宝座,而ITZY则是疯狂的商演圈钱,说白了由于ITZY是在TOP女团之后出道,所以ITZY算是JYP的过渡团,JYP相较于培养TWICE的接班女团,更在意ITZY能不能圈钱,于是悲剧便开始了。

为了挽回所谓的ITZY音源口碑,JYP破天荒的选择回头炒冷饭,推出《LOCO》,这是ITZY走下坡路的第一步臭棋,韩流女团更新迭代非常快,最怕失去新鲜感,转型之后回头炒冷饭,本来优秀的作品《LOCO》给人一种流水线作品的感觉,因为和ITZY以往的风格一模一样,如果不自信,该曲会是一首神曲。

这并不是小编随便说说,而是看了大量韩流网友的评论和帖子才得出的答案,《LOCO》的失利并不是作品质量的问题,就是单纯被JYP让ITZY转型后回头炒冷饭给耽误的一个手好作品,虽然之后的《运动鞋》音源有所回暖,但已经无法给人ITZY最初时的爆火感觉,这只是风格稳定之后的正常成绩。

到了此次的《cheshire》,小编只能说JYP娱乐没有心,该曲已经完全没有ITZY的风格,但又没有给人一种组合转型的感觉,就感觉ITZY经过运动鞋,潜移默化地改变了风格,这是最伤的,teen crush的主捧成员是申留真,而在新曲中申留真直接变成了边缘成员,part直接垫底,说白了就是防爆,现在想捧别人已经来不及了。

确实ITZY只是3年级的女团,好像平衡成员人气很正常,其实不然,平衡人气是对人气足够高的爱豆组合,显然ITZY不是这一类女团,因为现在ITZY正处于瓶颈期,可以看到在申留真和申有娜粉丝因为part问题不买单之后,ITZY的成绩非常糟糕,音源直接没能空降进榜,甚至油管的播放量,首小时只有50万,要知道她们可是ITZY。

很多人可能无法相信,声破天的2022总流媒和油管总播放量,ITZY都是五代女团的第一,而且是断层第一,被耽误这么久,还能有如此好的成绩,只能说JYP真的太耽误同样的发展了,要不就牺牲组合寿命,将teen crush走到底,将申留真捧到底,要不就在马菲亚发布的时候一锤定音的转型,JYP真的是一步错步步错,ITZY真正的实力派,期待她们在2023年的凤凰涅槃和王者归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的问题在于自身风格,teen crush的定位,转型之日便是瓶颈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