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旗下女团,Red Velvet,少女时代和AESPA在2022年打歌0开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韩流女团在2022年的打歌开麦情况,SM娱乐旗下的老中青三代女团在47个女团中并列垫底,少女时代的《FOREVER1》,Red Velvet的《Feel My Rhythm》,aespa的《Girls》全都是对嘴假唱,或者说是预录,SM娱乐真的做到了PUA自家粉丝,因为现在的粉丝不仅接受了自家爱豆假唱,还自欺欺人的进行洗白。

能在SM娱乐出道的爱豆,确实应该是那些唱跳兼顾的孩子,或者说是人中龙凤,SM娱乐的出道位可太难获得了,说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都不过分,很难想象小编会有一天去质疑SM娱乐旗下爱豆的实力,但事实就是现在的SM娱乐旗下的爱豆带头对嘴假唱,2022年唯三保持0开麦率的女团都是SM娱乐旗下的组合。

即便有人质疑aespa吉赛尔的业务能力,但小编觉得她在出道时候是能做到唱跳兼顾的,就算有所谓的姨妈走后门等阴谋论,SM娱乐也不可能将自己的底线拉得过于低,这是自毁前程的做法,完全得不偿失,所以小编觉得aespa在出道的时候,是有在舞台上开麦演唱的实力,而且可以做得很非常好。

至于为什么后面aespa的舞台接连出现舞蹈不齐,成员失误,以及合作舞台失利的情况,完全就是SM娱乐奇葩的PUA手段,那就是不让aespa在韩流开麦,一开始是打歌舞台,之后是商演舞台,也就是校庆舞台,再到之后演唱会,也就是SM家族演唱会,可以说SM娱乐将对嘴假唱的极限试探到了底。

可以发现aespa的粉丝,已经接受韩流爱豆可以在商演舞台和演唱会假唱的情况,甚至还会爱屋及乌的去为这一行为进行洗白,说什么不开麦不代表没有实力,开麦的女团都是完形填空等等,粉丝回头看一下,这还是你们真实的自己吗?当然小编并不是说这一切都是aespa的错,这确实是SM娱乐的锅。

小编此前一直觉得,aespa不开麦就是因为实力差,但少女时代和red velvet这些已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人也相继对嘴假唱之后,小编觉得这确实是SM娱乐的手段,她们要证明的东西非常简单,那就是自家推出的爱豆,无论做什么都能火,显然这种无底线PUA自家粉丝的做法犯错了,自己也让出了韩流娱乐龙头老大的位置。

aespa确实出道的时候有唱跳兼顾的实力,但长达两年的对嘴假唱,让她们的实力不升反降,开麦效果是要靠场次去堆出来的,谁都一样,所谓的爱豆台风也是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形成的,这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绝不是私下好好练一下,登台就能台风炸裂,一鸣惊人的情况,所以aespa在海外的舞台才没有那么惊艳,无个人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旗下女团,Red Velvet,少女时代和AESPA在2022年打歌0开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