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前成员TOP宣布,获邀去太空旅行,韩流网友希望是单程旅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此前发布的《Still Life》MV中,TOP在月球的镜头居然是登月预告,据悉他收到了来自前泽友作的邀请,将在2023年乘坐马斯克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前往月球,此项活动名为“Dear Moon”,是前泽友作此前就公开承认的,他将邀请世界各国共8位艺术家一起去太空旅行,韩流网友则为TOP送上祝福,希望他是单程旅行。

对于此消息,中韩网友的态度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韩流网友是一边倒的嘲讽和抵制,都是希望TOP去了就不要回来了,而我们内地的粉丝则是一边倒为TOP应援,夸他活得好,甚至还出现了控评的情况,完全不让路人插嘴,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让小编感到奇怪,因为中韩网友的底线完全不同,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事实。

TOP犯的错误在韩流是不能被原谅的,甚至他连在韩流复出都是奢望,这也是为什么他要在我们内地复出的原因,现在TOP的活动中心都到了国际市场,只能说他完全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至于为什么我们内地的粉丝不接受本国爱豆犯这样的错误,而接受TOP,那完全就是饭圈问题,这些人已经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

不可否认,内地饭圈对爱豆的要求非常低,说白了只要爱豆活着他们就会接着粉,当初那批要为吴姓艺人劫法场的就是最好的例子,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例子,像某伦和某爽,反正只要不封杀,他们就要接着粉,这些人会采用自欺欺人的方式麻痹自己,说实话这让小编看着都觉得可怜,追星本来是为了追求美好,但这些人已经魔怔了。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TOP在没有退出Bigbang的时候,不断地通过直播的方式去试探韩流网友的口风,结果他每次得到的反馈都一样,那就是一边倒的抵制和炮轰,直到有一次,他在看抵制言论的时候破防,于是下场和韩流网友争论,他亲口表示自己不会在韩流复出,这可是有图有真相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Bigbang在发歌的时候不能活动,因为TOP当时还在队伍中,YG在发现事情无法挽回之后,便与TOP进行了解约,于是TOP退出了Bigbang,小编个人觉得TOP有如今的下场一点都不冤,他犯的错误是有钱之后飘了,去碰了自己不该碰的东西,而且还是在服役期间被抓,他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Bigbang原本是韩流现象级的男团,但TOP的存在给组合抹黑了,当然李胜利也是一样,韩流网友不是不知道这一点,但他们还是坚决地去抵制TOP,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口子不能开,而我们内地的粉丝则是选择自欺欺人,选择删评和控评的方式,不让广大网友提TOP的污点,说实话粉丝做成这样真的非常可怜,TOP是真的要上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前成员TOP宣布,获邀去太空旅行,韩流网友希望是单程旅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