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将举行公开选秀,新女团出道搁浅,BLACKPINK大概率会续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7日,YG娱乐公开表示,将从明年1月7日到2月12日举行“2023 YG National Audition Tour”选秀,这是YG时隔4年再度举办的面对面选秀,看来YG要重回正轨了,至于此前一直宣传的新人女团babymonster出道搁浅,连提都不提了,由此可以看出BLACKPINK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YG想要粉墨再挺过一个女团时代。

2022年BLACKPINK的成绩,让YG足够放心,虽然粉墨在韩流的成绩一般,但这显然是她们故意放掉了韩流市场,专攻海外市场,如今的BLACKPINK在海外的人气和口碑是KPOP女团中独一档的存在,基本海外颁给KPOP女团的奖项,都是她们包揽,其中也包括各种solo大奖,粉墨如今就是KPOP女团在全球的代名词。

BLACKPINK就是韩流乐坛第一个闯美成功的女团,她们在海外的人气之高远超广大网友的想象,Lisa在海外的粉丝数高居KPOP所以爱豆之首,BLACKPINK的粉丝数更是世界女团之首,这些都是她们靠作品吸引的忠实粉丝,这也是为什么粉墨几乎没有什么炒作和绯闻,但人气依然居高不下的原因。

五代女团一直无人登顶,BLACKPINK就是一大原因,因为想要超过她们在海外的人气实在是太难了,这一点在油管的播放量中就能看出来,她们的数据都快成全球女艺人之最了,这确实有大批东南亚的粉丝在买单,但是欧美的各种大奖确实实打实的,而且粉墨在欧美的演唱会动员人数也是她们闯美成功的证明。

现在的BLACKPINK全都是在大场面出现,他们让YG保住了如今的体面,这样的女团可遇而不可求,这也是为什么粉墨还没有续约,就已经有她们合约到期之后的活动了,说白了粉墨续约就差官宣了,这种现象级女团是觉得不能轻易放弃的,她们可以多熬一代女团。

可以发现,即便BLACKPINK放掉了韩流市场,但是她们依然长时间高居韩流女团品牌评价榜的首位,全年半数以上的时间,她们都高居榜首,要知道她们可以有很长的空白期,这就是粉墨的魅力,她们从来不在大场面拉胯,每一位成员的实力都足够出色,全球巡演更是话题度拉满,这样的女团则能让人不爱。

babymonster显然已经过了最佳的出道时机,新生代女团的内卷对她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会行程百花齐放的态势,说白了就是没有能脱颖而出的女团,所以BLACKPINK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KPOP在海外市场的绝对扛把子,这也就让YG没必要推出新人女团了,他们可以将时间花费到培养优秀练习生身上,为下一个时代做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将举行公开选秀,新女团出道搁浅,BLACKPINK大概率会续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