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年黄金卡司韩剧推荐:金秀贤、金智媛搭档《眼泪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即将进入尾声,接下来2023年也有多部大咖韩星定挡韩剧来势汹汹!包括金秀贤、金智媛搭档出演的《眼泪女王》,李敏镐、孔晓振首度同框的爱情喜剧《问星星吧》,朴叙俊、韩韶禧惊喜合演的惊悚剧《京城生物》,演技派偶像李俊昊、润娥搭档新作《King the Land》,还有赵寅成、韩孝周、金泰梨携新戏回归,现在就来看看2023年有哪些黄金卡司组成的强档韩剧!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眼泪女王》金秀贤、金智媛

近期最受瞩目的新剧卡司绝对是甫确定主演阵容的《眼泪女王》!《眼泪女王》由曾打造包括《爱的迫降》、《来自星星的你》等热播韩剧的名编剧朴智恩所执笔,导演则由曾执导过《爱的迫降》的张英宇导演以及《黑道律师文森佐》金熙元导演共同担任该剧的导演,而主演群也终于确定,将由金秀贤与金智媛搭档演出夫妻谱罗曼故事!

金秀贤在《眼泪女王》中饰演被视为全村骄傲的QUEENS集团法务理事「白炫优」,金智媛则是饰演 QUEENS 集团的第三代财阀「洪海仁」,夫妻俩将共同克服困境,迎来更美好动人的爱情。在甫释出金秀贤主演消息之后,网路上掀起了一番女主角人选讨论热潮,网友们也纷纷担心起女主角人选该如何挑选才不会被金秀贤的气势压过,而刚释出的金智媛也一解粉丝烦扰,让网友都直呼很可以!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问星星吧》李敏镐、孔晓振

由李敏镐、孔晓振双强联手的tvN新剧《问问星星吧》,是首部以太空宇宙为题材的浪漫喜剧,并由《嫉妒的化身》徐淑香编剧和《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朴信宇导演携手合作,长腿男神与爱情剧女王的首度同框合作不仅未演先轰动,近日甫释出的全新剧照更让粉丝期待值再度爆表!

《问问星星吧》以宇宙航空站为背景,讲述男妇产科医生作为宇宙观光客,与女太空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问问星星吧》不仅光是前期准备时间就耗时5年,更斥资高达500亿韩元(约1.2亿台币)的天价制作费,这也是孔晓振完婚后的首部韩剧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京城生物》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

《京城生物》是Netflix预定于2023年推出的年代惊悚剧,由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主演,并邀来《金牌救援》导演郑东允执导、《浪漫医生金师傅》编剧姜恩京执笔,幕前幕后同样华丽的超强卡司也让《京城生物》未开播就话题不断!

《京城生物》故事背景建构于1945年春天,在那个人权和国家主权都备受剥夺的黑暗时代里,热血的男女主角为求生存,勇于对抗诞生于贪婪的怪物的惊悚故事,在高潮迭起的情节之间不断带出对于尊严和抗争的问题。而日前才刚杀青的《京城生物》也迅速释出确定制作第二季的消息,并预计于明年年初进行拍摄!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恶鬼》金泰梨、吴正世

今年以《二十五,二十一》人气狂涨的金泰梨将于2023年再携新戏强势回归!《恶鬼》由《皇后的品格》导演李正林携手《Signal信号》、《李尸朝鲜》编剧金银姬共同打造,并邀来金泰梨、吴正世和洪庆领衔主演,是一部结合悬疑、科幻、灵异惊悚的全新鬼神剧。

《恶鬼》剧情讲述一位被恶鬼缠身的女子,在经历身边一连串的离奇死亡案件后,决心和受神明护体而拥有阴阳眼的教授联手,共同揭开神秘死亡的谜团。过去以多部热播韩剧而声名大噪的「金编」金银姬再次打造的全新悬疑韩剧不仅未开播就已是爆款预定,更有金泰梨、吴政世两位影后影帝超强卡司同台飙戏,喜爱恐怖悬疑剧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King the Land》李俊昊、润娥

今年最亮眼的演技派偶像绝对非李俊昊和润娥莫属,而常常合作主持的两位二代团人气代表也终于惊喜合作新剧!韩国JTBC所推出的《King The Land》由《Life》、《妳的倒影》的林贤旭导演执导,《僵尸校园》的千成日编剧担纲制作人,并由李俊昊、润娥领衔主演,是一部轻松可爱的爱情喜剧。

《King The Land》故事描述一位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和为了工作而不得不保持微笑的「千沙朗」相遇之后,一起为彼此制造真诚开怀笑容的爱情故事。《King The Land》近日也正开启紧锣密鼓的拍摄,网路上也开始有网友目击拍摄现场的路透照释出,虽然只是俊昊和润娥的背影照,但强烈的CP感就已经让粉丝们直呼超期待!

2023黄金卡司韩剧推荐:《Moving》赵寅成、韩孝周

Disney+所推出的2023原创韩剧最受期待的非这部莫属!《Moving》改编自姜草的同名超能力漫画,由《李尸朝鲜2》、《超级市长》的朴仁济导演与漫画原作者姜草合作打造,并找来赵寅成、韩孝周、车太铉、柳承龙共同主演,超狂卡司堪称是电影规格!

《Moving》故事讲述拥有飞行能力的男主角和有著治愈能力的女主角相遇后,对自己的超能力重拾信心,并与隐藏著悲痛秘密的父母们共同克服危难的故事。《Moving》也是赵寅成继2014年《没关系,是爱情啊》时隔7年再次回归小萤幕,韩孝周则是在《W-两个世界》后时隔6年再次推出新剧,神仙阵容搭配韩剧前所未有新颖题材,也让该剧未演先轰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年黄金卡司韩剧推荐:金秀贤、金智媛搭档《眼泪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