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金智媛确定出演《眼泪女王》,饰演夫妻在财阀生活中见真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金智媛确定要合作新剧啦!

早前有消息传出金贤秀和金智媛将出演《眼泪女王》,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引起了大量韩剧迷的欢呼。12月5日,韩国影视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对外官宣,金秀贤和金智媛确定出演该公司制作的新剧《眼泪女王》,而且角色和剧情也公开了啦~

《眼泪女王》是由曾经执笔创作过《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爱的迫降》等多部风靡亚洲韩剧朴智恩作家的新作,是一部以财阀夫妻视角来讲述家庭重要性的作品。该剧将由执导过《爱的迫降》的张英宇以及执导过《小妇人》、《黑道律师文森佐》的金元熙共同担任导演,制作团队可以说是实力雄厚!

而金秀贤和金智媛则将饰演男女主穷小子出身龙头里村的骄傲,QUEENS集团的法务理事白玄宇与白富美出身的QUEENS集团百货公司的高傲女王洪海仁,剧中两人将以夫妻的身份出场。这种财阀与经典爱情模式的设定可以说是充满了看点,而作家朴智恩也打破了以往财阀剧中的狗血,以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应对危机中带着欢笑和温暖的爱情来让人感受到家人的珍贵和家庭的重要性。

而金秀贤和金智媛这对双金CP出炉后,立即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了期待和赞美“这组合无敌了吧,有颜又有演技”、“智媛又出演高傲大小姐了,感觉这是《继承者们》的延续”、“这卡司加编剧导演阵容,是必看了吧”、“金秀贤啊啊啊啊啊”、“这组合必看啊”等等。

通过网友的反应不难看出,这部剧已经有了未播先火的趋势。而造成这种现象产生的,除了编剧和导演的加成以外,最主要的还是金秀贤和金智媛这些同通过在一部部优秀作品在大量韩剧迷朋友陪伴下共同成长。

从《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到《继承者们》再到《太阳的后裔》、《三流之路》,金智媛带来了太多让观众引起共鸣的角色。尤其是今年金智媛在《我的出走日记》中饰演的廉美贞,温暖了多少在钢铁大都市中打拼的社畜,这种温暖汇聚而成的不再单单是时下的情绪,而是一段段刻在生命里的回忆。

而金秀贤亦是如此,从《拥抱太阳的月亮》到《来自星星的你》、《伟大的隐藏者》再到《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些角色带来的酸甜苦辣味道和那无数个躺在被窝追剧的日子也融入了大量韩剧迷朋友的记忆中,成为了他们人生中的一部分。

据悉《眼泪女王》将在2023年上半年开播,所以心急的朋友还要稍稍等待一段时间。最后大家期待金秀贤和金智媛这个组合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金智媛确定出演《眼泪女王》,饰演夫妻在财阀生活中见真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