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秀钟花9千万韩元装修房子 与河熙罗相爱30年 凭初恋成国民男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在韩国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男星崔秀钟和妻子河熙罗公开了装修农村房子的样子。在节目中两人以9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8万韩元)装修新房,虽然不算很豪华,但是两人一起为以后一起养老的房子而努力的样子非常有爱。

两人在遇到意见不一致的时候,都是以很和谐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而且每次河熙罗都会和崔秀钟说“辛苦了”,即使成为夫妻多年了,也一直相敬如宾,这样说这么多年两人感情如此牢固的重要原因。

崔秀钟和河熙罗在1993年的时候就已经结为夫妻了,当时河熙罗还未到20岁,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将近30年的时间了,见证了各自从青葱岁月到知天命,非常难得。

虽然现在提起崔秀钟这个名字很多的年轻人都觉得比较陌生了,但是其实在90年代的时候崔秀钟人气是非常高的,当年由他出演的电视剧《初恋》在韩国是创下收视率记录的,崔秀钟年轻时候的颜值完全不熟现在的年轻爱豆和演员。

崔秀钟当年在韩国娱乐圈的知名度是和裴勇俊、崔智友等人齐名的人气明星,很多的少女粉丝都被他迷倒了。不过崔秀钟唯一钟情的还是河熙罗,河熙罗是一位混血儿,颜值非常高。见到河熙罗第一面的时候,崔秀钟就对她一见钟情了,随后就对她开展了猛烈的追求。最终河熙罗选择了价格崔秀钟,成为了圈内令人羡慕的夫妻。

河熙罗每次在综艺节目中提起丈夫崔秀钟的时候,都是满脸幸福的笑容,完全抑制不住。结婚之后河熙罗也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成为了一名全职太太。除了偶尔受邀出演一些综艺之外,已经很少出镜拍戏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秀钟花9千万韩元装修房子 与河熙罗相爱30年 凭初恋成国民男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