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素拉再次挑战出演律师 产后复出颜值回春 与玄彬分手嫁多金医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由姜素拉、张胜祖等人出演的电视剧《能成为别人吗》公开了首张海报和预告,预告中姜素拉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看来这次的复出之作她做了很多的准备。在2021年4月份的时候,姜素拉成为了一位母亲,为了照顾孩子和恢复身体她也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在荧幕上出现过了,所以这次的复出大家都非常期待。

《能成为别人吗》讲述了离婚律师们的关于法律和爱情以及人生成长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姜素拉饰演了一位诉讼律师,充满职业光环。其实在之前姜素拉也出演过很多的职业女性,所以她这次出演起来也比较驾熟就轻了。而且姜素拉整体的戏路非常广,所以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她都能挑战,之前在《阳光姐妹淘》《doctor异乡人》等等作品中都有很精彩的表现。

姜素拉和男主角张胜祖在这次之前也曾经有合作过,这次是他们第二次一起携手拍摄作品了,所以也是比较有默契的。

姜素拉在2020年的时候嫁给了一位圈外的韩医院院长,这位院长在业内是非常有名气的。在韩国医生是比演员更受尊重的职业,而且收入也相当高,所以姜素拉当时宣布和医生结婚的时候大家都很替她开心。

在此之前,姜素拉曾经和男星玄彬交往过一段时间,不过可惜的是两人都不是对方最终的人生伴侣。如今玄彬和妻子孙艺珍也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两人在分手之后各自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除了玄彬之外,姜素拉还曾经和利特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当时姜素拉和利特一起出演了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在节目中两人组成的“酒窝CP”也非常受欢迎。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成为真正的一对,但是两人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素拉再次挑战出演律师 产后复出颜值回春 与玄彬分手嫁多金医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