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在伦敦演唱会上,失手将麦克风扔下舞台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北美之后,BLACKPINK开启了她们的欧洲巡演,将流行音乐之乡英国伦敦染成了粉红色,BLACKPINK的世界巡演欧洲英国站在伦敦的O2 体育馆演出,与约30,000名观众见面,两场演唱会的席位全部售罄,从清晨开始就挤满了等待入场的粉丝。

小编获悉,BLACKPINK成员们在进行她们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时,成员ROSÉ朴彩英在演唱会上的滑稽失手动作在韩国网络走红。

尽管BLACKPINK这次的世巡演唱会有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时刻, 但近日在伦敦演唱会中BLACKPINK ROSÉ的搞笑行为,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按照演唱会的流程,BLACKPINK成员们在舞台结束时演唱了《STAY》,舞台的地板上有很多的五彩纸屑,毫无疑问,Rosé想和粉丝们互动一下。于是,她收集了不少的彩色纸屑,然后开玩笑般的撒向舞台下,令人好笑的是,Rosé 好像忘记了她手中拿着麦克风,于是失手将麦克风连同纸屑一起扔下了舞台。

当BLACKPINK Rosé拿回她的麦克风时,好像已经坏了,旁边的Jennie就让Rosé先行使用自己的麦克风,从公开的演唱会视频中可以看到,安保和工作人员发现麦克风掉下舞台的时候,立即拿了一个新的麦克风递给舞台上的Rosé。

这也不是Rosé第一次在演唱会上扔掉麦克风了,从周围的工作人员的反应速度来看,是时刻准备着Rosé出错呢,BLACKPINK的演唱会确实充满了各种出乎意料的场景,也给粉丝和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难忘时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在伦敦演唱会上,失手将麦克风扔下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