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弥Somi金色礼服太亮眼,主持MAMA颁奖礼,一晚连换七套礼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OI出身的女星,歌手全昭弥(Somi)日前主持2022MAMA颁奖典礼,当晚一连换上七套礼服,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随后她晒出当天颁奖礼上的其中一件金色礼服,更是令网友们赞叹不已。

小编获悉,12月2日,全昭弥(Somi)在自己的INS上传了,出席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举行的2022MAMA时所穿的一套金色礼服,全昭弥完美的身材和绝世美貌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昭弥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这件金色的低胸礼服,礼服采用没有吊带的裹胸设计,更加突出了Somi的丰满身材,礼服背后采用了露背的设计,但是点缀上闪亮的饰品,增加了时尚和优雅的别致魅力,金色的礼服配合上Somi白金色的发色,显得更加的耀眼。

小编获悉,对于全昭弥(Somi)秀出的这件耀眼的金色礼服,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2022MAMA颁奖礼上的Somi赢麻了,完全就是肆意张扬的大明星,别人不solo是不想solo吗?一晚上换七套也太亮眼了,这件金色的礼服完全衬托出了Somi的个性”,还有网友表示:“韩国媒体对Somi的主持,给予了完美的好评,不仅非常活跃,视觉和话题性都抓住了,可以说是历代主持人中最华丽有能量的主持人,耀眼的金色礼服也从视觉上,获得了观众们的赞赏”。

2022 MAMA颁奖礼于 29、30 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举行,歌手SOMI担任了第一天的主持人,主持时大秀英文并于典礼上一连换上七套礼服,展现了撕裂MAMA舞台般的视觉效果,甚至有韩国网友称Somi的美式英语和美式主持风格让mama更上了一个档次,大家觉得是这样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弥Somi金色礼服太亮眼,主持MAMA颁奖礼,一晚连换七套礼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