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不动产暴涨至500亿韩元 坚持做善事27年 55岁仍然气质超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房地产界相关人士报道,女演员金喜爱在首尔清潭洞投资的一处大厦如今的市场价是500亿韩元,比起她在2006年购入的时候涨了将近4倍,当时她购入的价格是119亿的韩元。不得不说金喜爱十分有投资眼光,她投资的房产不止这个地方,其他地方的不动产也是价值疯狂飙升,果然有智慧的女人在任何的领域都能够取得成功。

金喜爱自己的身价在提升的同时,她也非常乐于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前段时间举办的慈善晚会她也再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席,她已经连续主持这个慈善活动长达27年的时间了,真的是尽心尽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虽然做了不少的善事,但是金喜爱一直都非常低调,如果不是媒体的报导别人也不会知道她的善举。

除了出席一些慈善活动之外,金喜爱在之前也会去到一些贫困边远的地方去帮助有需要的群体,没有浓妆艳抹,只有真切的帮助他人的爱心。

今年55岁的金喜爱在别人看来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是她不仅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反而一次又一次凭借自己的优越演技攀登事业的巅峰,其中《夫妻的世界》就是一个很经典的例子。在这部电视剧中金喜爱用自己的演技再次为中年女演员证明,只要有演技不会存在任何的事业瓶颈。

而且在电视剧中金喜爱的身材和外貌都远远超越了同龄人的状态,一点都不像是50多岁的女星,气质非凡,一直都是圈内都一致认可的最有气质的女演员。

在家庭方面,金喜爱的丈夫从结婚到现在都非常支持她的事业,从来不会要求她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金喜爱的两个儿子如今也已经长大成人了,一直都在为妈妈的演艺事业应援。希望金喜爱今后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不动产暴涨至500亿韩元 坚持做善事27年 55岁仍然气质超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