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茹珍近况公开美貌依旧 用演技撕掉负面标签 入行后替父还债3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赵茹珍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她分享了自己最近的状态。虽然1981年出生的赵茹珍如今已经41岁了,但是依然很美很有气质,保养得非常好。赵茹珍虽然近几年来作品不算太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所以一直都没有离开观众的视线。

在2019年的时候凭借电影《寄生虫》再次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小巅峰,获得了韩国青龙赏的最佳女演员。这些年来,赵茹珍一直都在用自己优越的演技撕掉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标签。

赵茹珍在早期的时候,拍过一些比较大尺度的作品,所以部分的观众都认为她是靠自己身材和外貌上位的,甚至被贴上了“情色女星”的标签。虽然在韩国很多的女明星都出演过这些类型的电影,但是如果因为这些标签限制了自己的戏路的话对今后的演艺生涯还是有害无利的。对此,赵茹珍一直没有作出过多的反应,而是默默在靠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赵茹珍在1997年的时候就以模特的的身份出道了,当时在一些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客串出演,并没有太多的戏份。后来真正让她开始有人气的还是《方子传》这部电影。如大家所知,这部电影是一部大尺度的古装电影,赵茹珍在电影里面也突破了以往自己的尺度。后来凭借这部电影赵茹珍一炮而红,知名度暴涨。后来还出演了《后宫:帝王之妾》《人间中毒》等等作品,都是比较大胆的。

曾经有传闻指出赵茹珍之所以会接拍这些电影是因为她的父亲欠下了巨额的债务,为了还债所以她接下了这些电影。但是赵茹珍在走红之后并没有因为自己拍摄过这些电影而感到羞耻,更多是感谢这些作品成就了自己。

不过她的男朋友似乎接受不了这件事情,所以最终和她分手了。如今41岁的赵茹珍还是单身,并没有新的恋情传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茹珍近况公开美貌依旧 用演技撕掉负面标签 入行后替父还债3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