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秀礼服被嫌保守,霸气晒一套比一套还辣的试装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大满贯影后金惠秀与《机智的医生生活》男星柳演锡昨第5度携手主持青龙电影奖,从1994年的第14届青龙电奖就接下主持棒、至今年已连续主持了29届的金惠秀,选穿包紧紧的蓝绿色礼服斗篷式礼服,虽然未如众人预期穿着性感礼服上阵,但依然亮眼,不过她好似听见粉丝们的呼唤,今晒出典礼前的试装照,她换穿多套火辣指数破表的礼服,让网友大赞「这是真女神」。

金惠秀演技非凡,拿下韩国青龙、百想、大钟三大电影奖项影后大满贯头衔,近日她在古装剧《王后伞下》变身一国之母「中殿娘娘」,成天帮闯祸的儿子收烂摊子,还要跟婆婆「大妃娘娘」斗法,戏里戏外气场都强大,更令人称羡的是52岁的她保养有术,驾驭起考验身材的礼服毫不费力。

昨金惠秀登上青龙奖所穿的蓝绿色斗篷式礼服,堪称她历来最保守的造型,不过她今早于IG亮出多套试装照,包括2套让她秀出傲人身材的白色礼服、2套黑色礼服以及红色单肩礼服,每一套造型都尽显她S形身材曲线,不过有粉丝看不过瘾,希望她试装时把口罩与帽子拿下就更完美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秀礼服被嫌保守,霸气晒一套比一套还辣的试装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