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在MMA上翻车,抄袭红贝贝纪念世越号的MV,并演唱《爱潜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在自家举办的MMA年末颁奖典礼上,拿到了最佳新人,最佳女团,年度歌曲3大奖项,主办方和参与竞争的爱豆在同一个锅里吃饭,世所罕见,不过再好的营销手段也没有用,德不配位终被反噬,就在MMA的舞台,IVE在众目睽睽之下,抄袭红贝贝纪念世越号沉船的《7月7日》,不仅如此,IVE还在抄袭后唱了一首《爱潜水》。

这件事KaKao娱乐,Starship娱乐和IVE都无法洗白,这也是为什么在韩流论坛已经炸锅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不敢回应的原因,要知道IVE抄袭的那几个镜头,都是有含义的,他们解释不通,毕竟MMA举办当天不是七夕节,也不是世越号的祭奠日,这个抄袭是被实锤,且不能被原谅的。

不要说IVE不知道其中的含义,要是小编没记错,IVE的成员中可是有自称是红贝贝粉丝的人,不要说是红贝贝的粉丝了,一般了解韩流的人,也都是知道《7月7日》这首歌,各种解读版本不断,要说近几年,被解读最深刻的就是这首歌,毕竟世越号的悲剧让人难以接受。

事情刚爆出来的时候,IVE的粉丝是不承认抄袭的,当事情闹大之后,IVE的粉丝又表示自己是在致敬前辈红贝贝,甚至还表示自己会帮红贝贝宣传新歌,真的是毁人三观,所谓的致敬就是用人家红贝贝纪念世越号沉船的镜头,演唱《爱潜水》吗?这完全是对受害者的二次伤害,韩流的IVE粉丝已经不说话了,选择躺平任嘲。

可以看到这件事在内地市场几乎没有任何的帖子,KaKao的手段是真的厉害,此前他们能秘密买下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去抹黑IVE的竞争对手,现在就可以走后门给IVE送大奖,就算IVE犯了再大点错,KaKao娱乐也能通过自己的手段不让事情闹大,可即便如此,这件事在韩流已经挡不住了,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

在韩流论坛和媒体,各种关于IVE抄袭的帖子被刷屏,而且没有粉丝解释,因为这是洗不白的,至于内地IVE粉丝所说的致敬,也只能是自欺欺人,不要说什么这是公司的锅,可是要没有公司,IVE也没有今天的成就,不要端起碗来吃饭,放下碗就六亲不认,就说这件事不出意外,IVE会不会获益吧,如果获益,那就要承担责任。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通过对比视频可以看出,虽然背景都一样,但是人物的表情是完全不同的,红贝贝的成员是严肃的,悲伤的,IVE成员的表情是微笑的,油腻的,不知道IVE的粉丝在看到自己爱豆在《7月7日》的背景中“笑”是怎样的感受,致敬沉船事件,唱《爱潜水》,这样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完全就是地狱笑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在MMA上翻车,抄袭红贝贝纪念世越号的MV,并演唱《爱潜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