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根硕30代仍有少年感 减肥成功颜值重回巅峰 与朴信惠CP意难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退伍之后,张根硕在公众面前出现的频率就少了很多。曾经有一段时间张根硕因为发福受到了不少的非议,还被吐槽神似“贾玲”。后来退伍之后张根硕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严格起来,慢慢就瘦下来了。

最近张根硕也迈入了35岁的大关,算是男人的另一个时期。从他最近分享的照片来看,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比之前好很多了,而且因为减肥成功以前年轻时候的少年感也回来了。在Instagram上张根硕的人气非常高,除了韩国本土的粉丝之外,在中国和东南亚都有很多的粉丝喜欢他。

不过之前因为母亲欠债的事情,张根硕遭受到了很多不好的声音,所以他慢慢低调了很多。除了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动态之外,很少会在公众场合出现,也很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下,看得出来他还是比较在意一些外界的声音的。

张根硕在20年代初期的时候,在韩国可以说是花美男的代表,中长发的造型至今依然深深刻在大家的心中。在《原来是美男》里面,张根硕和朴信惠更是因为自然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虏获了一大波的粉丝。虽然现在女神朴信惠已经结婚了,但是提起两人这对CP的时候大家还是觉得非常般配,希望以后有机会他们能够再次合作。

除了《原来是美男》之外,张根硕的经典代表作还有《宠物情人》《玛丽外宿中》《爱情雨》等等,都是当年非常有人气的作品。张根硕本身除了演戏之外,在唱歌方面也很有才华,可以说是全能型的艺人,即使是现在出道也完全不输给一些小爱豆。

希望张根硕能够继续出演更多的电视剧作品,塑造一些全新的角色,让大家看到即使过了30代也可以是很优秀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根硕30代仍有少年感 减肥成功颜值重回巅峰 与朴信惠CP意难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