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昔日组合Nine Muses,身高平均172,真正的超模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776次浏览 0个评论

2009年由韩国明星帝国公司推出的女子组合nine muses,成员大部分为模特出身,平均身高172cm。成员现由孙成雅(SeongA)、朴景丽(GyeongRi)、表惠美(HyeMi)、赵素珍(SoJin)、李金祚(GeumJo)组成。在那个性感之风刚刚剩下的年代,这个拥有超模身高的组合无疑是那个年代最吸睛的存在,队中的朴敏荷和朴景丽,都可以算得上是韩国s级美女,除了身高之外,颜值也是非常的高。

不过再好的女团,都需要有自身的条件够硬,这些条件无非就是舞蹈、歌唱、长相。但这些条件,似乎nine muses似乎不完全具备,尽管长相和舞蹈很好,不过歌唱实力很明显与其他优秀的团体不在一个级别,这也制约了她们的发展,在历经9年不到的时间,最终解散。

不过一个韩国女团,能够“存活”9年左右,都可以算得上成功,尽管在唱功上的有点欠缺,但人均身高172的她们,个个性感美丽,而且舞蹈功底也非常不错,这也让她们在出道这些年非常受欢迎,也在韩娱史上留下了属于她们的印记。如今组合成员们都独自发展了,偶尔也会来几次重聚,不过现在韩娱也喜欢怀旧,也许未来某一天她们还会在一起共同“出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昔日组合Nine Muses,身高平均172,真正的超模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