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徐仁英,38岁扔单身,直言自己有相亲恐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今社会,人们因为工作和种种原因,时间被压迫的很紧,没有多少时间去解决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相亲也就成了我们很多人,没办法的选择,不过对于传统的相亲来说,也有很多人因为不愉快的经历或这样那样的原因,对相亲充满了抵触和恐惧的心里。

徐仁英,13岁就以模特出道的她,早期还是Jewelry组合成员,艺人生涯可谓是一路平摊,在歌曲上代表作有《The Best》、《尖叫》、《拥抱着你》等,在影剧上的代表作有《彩虹罗曼史》、《爱情万万岁》等,同时许多热门综艺节目也有她的影子,比如《我们结婚了》、《魔女狩猎》、《中韩时尚王》等。

现年38岁的她,也遇到了恐惧相亲的问题,最近在韩国一档模拟相亲综艺节目中,徐仁英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能让自己努力克服这一点。看来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需要面对许多同样的问题,看着有身材有脸蛋有名气的徐仁英,也要面对相亲恐惧症的困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徐仁英,38岁扔单身,直言自己有相亲恐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