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征服“壮汉”马东锡的女人-芮呈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几年,韩国最炙手可热的男星非属马东锡不可,凭借着自己一身的肌肉,魁梧的身材,在电影《犯罪都市》、《坏家伙们》、《釜山行》等作品中都有着精彩的表演,尤其那拳拳到肉的打戏更是让人直呼过瘾。也因此在韩国一般人都会称他为“神马东锡”。

当人们都在想马东锡这样的人,该有什么样的女人才相配?2016年11月18日,马东锡经纪公司确认了马东锡和模特芮呈和的恋爱消息,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的两人因英语学习、运动等共同爱好而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了恋爱关系。

关于他的妻子,许多国内网友都知道,她就是2015年因为身材性感,长相姣好,火爆全网的韩国健身老师。不过也不由得感叹,马东锡和芮呈和虽然俩人相差17岁,但也能通过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俩人在一起也多少有点美女配野兽的感觉,不过俩人最近去年就已经登记结婚,不过由于日程的繁忙,还没有举办婚礼,不过我们还是祝福一下他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征服“壮汉”马东锡的女人-芮呈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