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泰英美国生活多姿多彩 嫁男神权相佑退居幕后 高中被指是小太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孙泰英通过Instagram分享了在美国生活的作品,作品中孙泰英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而且整个人容光焕发。虽然这次丈夫权相佑没有在身边,但是孙泰英与在美国的朋友一起吃饭逛街,度过了愉快的时间。每次孙泰英分享自己的动态时,都能感受到她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正能量,可见正确的婚姻对于女性的影响有多大。

这段时间权相佑也有新的电视剧在筹备,所以更多的是孙泰英在照顾家庭和孩子。孙泰英自从和权相佑结婚年之后,就逐渐放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成为对方背后的女人。对此孙泰英也没有任何怨言,因为丈夫权相佑给了她足够的空间和宠爱。孙泰英结婚之后也为权相佑生下了一儿一女,成为了幸福的四口之家。

孙泰英在年轻的时候是通过韩国小姐选美出道的,她年轻时候的颜值也算得上是颠倒众生,所以当年选美之后人气非常高,并且也以此作为契机入行成为了演员。成为演员之后,孙泰英也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作品,其中比较有名气的是《百万朵玫瑰》,当年凭借这部作品让她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孙泰英之前在上节目的时候也表示其实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并不算一个乖乖的学生,可以说是大家口中所谓的“小太妹”。孙泰英还承认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其实就整容了,因为很流行所以自己也去割了双眼皮。不得不说孙泰英这个选择做对了,割了双眼皮之后她整个人显得更加灵动了。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因为权相佑也是小眼睛,孙泰英的双眼皮也不算是天生的,他们的孩子肯定也是小眼睛,颜值会受到影响。但是从孙泰英分享的照片来看,孩子还是很好看的,相信长大之后颜值不会太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泰英美国生活多姿多彩 嫁男神权相佑退居幕后 高中被指是小太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